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老公被搶 前妻暴瘦涉藏毒 小三鄧月平與杜恒霖開拖報警 [壹週刊 - 1432] __,小三,鄧月平,杜恒霖,M1,

7月中開拖後,杜恒霖對細他13年的巨胸翠如照顧周到,管接管送。探熱針老公被搶 前妻暴瘦涉藏毒 小三鄧月平與杜恒霖開拖報警19歲卜卜脆的巨胸翠如鄧月平, ...


7月中開拖後,杜恒霖對細他 13年的巨胸翠如照顧周到,管接管送。

探熱針

老公被搶 前妻暴瘦涉藏毒 小三鄧月平與杜恒霖開拖報警

19歲卜卜脆的巨胸翠如鄧月平,擁 36F逼爆上圍,表面純情卻搶人老公。去年被爆與已婚「風之子」,即前香港拳王杜恒霖紅磡同居,更迷到男方與𡃁模老婆黃妁瑜(前名黃芊瑜)搞離婚。小三坐正,不過港女脾氣爆發,有指 7月中與風之子在愛巢吵大鑊,最後報警解決。

至於同風之子爭兩女撫養權的黃妁瑜,據知近日終於情緒崩潰暴瘦廿磅,慘變人乾,月初更涉藏毒在油麻地被捕,現正保釋待審。

繼續大話連篇

鄧月平成功踢走人妻,正式坐正,與大她十三年的杜恒霖在紅磡「悅目」同居。小三變正印,她更盡顯港女個性。有消息指兩人七月中曾在寓所發生激烈爭吵。

「佢哋嘅身邊朋友都知早排兩個喺屋企吵大鑊,最後搵差人上門調停。」知情者說。

去年憑電影《小男人週記 3》人氣急升的鄧月平,成為高登女神,不過女神不但做小三,更大話連篇。有報導指她早已經搭上人夫杜恒霖兼同居,她卻一直堅稱與對方——「只係好朋友。」

36F巨胸翠如

鄧月平參加 ViuTV舉辦的《選美 D.n.A》,以 36F巨胸成大熱,加上貌似黃翠如,所以有「巨胸翠如」之稱。

前妻難見女

未分居前,前妻經常 po與兩名女兒的幸福生活照。但兩個女現已跟嫲嫲生活,前妻見女要得杜恒霖批准。

巨胸翠如日前出席婚紗 show,回應自己好耐冇見杜恒霖。

返歸鬼祟避忌

八月三日下午,本刊拍到鄧月平出席完活動,便急急腳到尖沙咀商場會合杜恒霖,兩人甜蜜撐枱腳後,男方留低與友人繼續茶聚,女方則在男方的車內等候,之後才齊返紅磡愛巢,不過落車後,兩人十分避忌,鄧月平更邊行邊兩頭望。

八月十三日,鄧月平出席婚紗展,本刊問她與杜恒霖關係,她繼續講大話:「之前我答咗係單身,要答多一次?(你哋兩個未拍拖?)我覺得自己仲細個,都有時間慢慢揀,要完全清楚了解個男仔,然後再拍拖、結婚。(知唔知杜恒霖離婚手續搞掂未?)佢哋離咗婚嘞!不過人哋嘅嘢你最好問番佢,佢嘅嘢自己清楚啲。」之後再強調︰「我哋已經好耐冇聯絡。」

翌日中午,杜恒霖離開寓所,聽到記者提起鄧月平三個字,他搶住說︰「唔好講呢啲!我唔想再上新聞,(知唔知前妻出事?)算嘞!佢已經好慘,唔好講……我梗係會幫佢,(啲女嘅撫養權?)呢啲咁私人嘅嘢唔講啦。( 7月中你同鄧月平在寓所嗌交?發生咩事?)冇呀!我真係唔想上新聞,好煩!」

紅磡悅目

8月 3日,在車廂內等杜恒霖跟友人傾完偈,二人坐杜價值過百萬辣跑返紅磡「悅目」寓所。

絕跡社交網站

前夫杜恒霖表示會幫前妻渡難關,但據了解,自從分居後,兩個女兒一直跟嫲嫲住,令黃妁瑜一時失去生活重心,意志消沉,幾個月間突然暴瘦廿多磅,縮細咗三個碼。昔日愛在 ig晒靚相的她,近月來不但絕跡社交網站,更刻意疏遠朋友。禍不單行,近日更涉與友人在車廂內藏有少量毒品被捕。

「 Kit(黃妁瑜)對老公死心塌地,加上個男人成日俾假希望佢,令佢以為段婚姻仲有彎轉,所以佢乜都唔敢講。依家要見兩個女唔容易,要得到批准至可以間唔中見一次。」知情者說。

8月 3日出席完活動後,巨胸翠如即會合杜恒霖在尖沙咀食芝士麵。

醫肚後,巨胸翠如要男友替她在街頭影相。

慳住劏房打官司

在《小男人週記 3》,巨胸翠如跟阿旦做父女,戲份跟周秀娜一樣多。

據了解,為縮減開支,預留彈藥跟前夫打官司爭撫養權,她將大角咀的物業出租,獨自搬到油麻地劏房居住,將租金用作生活費,一班好友見她愈來愈瘦,也十分心痛與無奈。

黃妁瑜與杜恒霖識於微時,當年一邊做𡃁模,一邊做美容生意,支持男方打拳。杜恒霖在拳壇打出名堂,生意愈做愈大。一二年,兩人修成正果結婚,誕下兩名女兒,乃眾人眼中模範夫妻。可惜男人話變就變,幸福家庭就此毁了。

油麻地被捕

去年前夫堅決離婚,有指要獲批准才可見兩個女的黃妁瑜,一直不敢多說話,自從七月上載過近照後,整整一個月未有出 po。

原來今個月 9號,警方在油麻地砵蘭街近文明里截查一輛可疑私家車,發現黃妁瑜與一名三十五歲男士,車內藏有約 10克可卡因、約 2.5克冰毒及一把牛肉刀。二人涉藏毒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現正保釋候審。

7月開始,心情勁差的黃妁瑜(左)已經沒有再 po新相,在社交網銷聲匿跡。

FFG其中一間分店開幕,杜恒霖帶埋老婆及兩個女兒出席,幸福滿瀉。

男友部署 巨胸翠如入娛圈

19歲的鄧月平( Larine),憑 36F導彈身材出位,人氣急升,是非亦接踵而來,她坦言由小至大同性緣欠佳,讀書時更試過被同學排擠。不過異性緣特別好的她,有指 16年初,由男友杜恒霖花心思策劃入娛圈,先安排她在自己的泰國餐廳做侍應,再將走光相上載到網上討論區,令女友成高登女神,她隨即順勢參加 ViuTV實況選美《美選 D.n.A》,成大熱後,又極速簽約蕭定一經理人公司,並在鄭丹瑞執導的賀歲電影《小男人週記 3吾家有囡 33D》做女二,十分有部署。

這張爆乳「走光相」被人放上高登討論區,令她瞬間被網民認識。

網民翻查舊相,發現巨胸翠如早在「走光相」曝光前,已經幫杜的 FFG出席活動做宣傳。

人氣一度急升,巨胸翠如拍完戲,又有機會孖住羅家英拍廣告。

風之子變瘋之子

有「風之子」外號的杜恒霖( Byran)是 06年香港拳王,曾代表香港參加不少國際賽事,獲多條金腰帶。 14年,他與「蜘蛛女」鄭麗莎開設大型連鎖 FFG健身中心,公司多次捲入不良銷售醜聞,加上 Byran曾在社交網質疑「神奇小子」曹星如,被網友指他不夠胸襟,笑他是「瘋之子」。

杜恒霖笑住回應前妻出事,並表示會幫她渡難關。

選美未完,巨胸翠如已經泊到好碼頭,簽經理人公司拍戲。

偷食男

能共患難,又能否齊享富貴?圈中不少男藝人事業起飛賺到錢後,好多時都難敵引誘,背糟糠偷食,真面目被揭發後即事業插水。

鄭俊弘

今年 4月,本刊踢爆鄭俊弘背住拍拖三年未婚妻 Beebs與何雁詩發展地下情,在無綫半紅不黑多年,鄭俊弘獲未婚妻生活及經濟上支持,偷食事件曝光後,本來被公司力捧的他,人氣急跌,工作量大減。

李潤庭

李潤庭由有線過檔無綫任《東張西望》主持,在余詠珊提攜下,更有機會拍劇,事業有起色,卻被踼爆瞞住結婚五年的空姐老婆 Crystal,帶人妻小三回家過夜,東窗事發後,李潤庭表示知錯努力挽救婚姻,但事實卻未有跟小三斬纜,近日再被公司掟入雪櫃。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