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索爆楊秀惠黎紀君埋身】楊政龍逐步接收楊受成150億王國 __,黎紀君,楊政龍,Christy Lai,楊秀惠,楊受成,

楊受成對兒子楊政龍,一向器重,更部署讓他接管自己的生意,換句話說,楊政龍乃150億英皇王國接班人。貴為城中荀盤,當然多女埋身。而跟他拍過拖的,有黎紀君 ...


楊受成對兒子楊政龍,一向器重,更部署讓他接管自己的生意,換句話說,楊政龍乃150億英皇王國接班人。貴為城中荀盤,當然多女埋身。而跟他拍過拖的,有黎紀君、楊秀惠、姜麗文及倪晨曦,個個都是有長腿有身材的靚女。

12年,楊政龍與06年參選過華裔小姐倪晨曦撻着。兩人多次被爆同遊外地及坐遊艇出海。14年,秦沛女兒姜麗文,被鄭俊弘狠撇後,就與楊政龍過從甚密,兩個更齊齊約埋出海,楊更親自教滑水,照顧周到。

15年,楊秀惠背住富貴男友葉樹培,同楊政龍發展姊弟戀,為搏入豪門,更人肉速遞去楊政龍淺水灣豪宅。而model出身的黎紀君,與他更是三年三分三合,去年又翻撻。多年來,楊政龍的感情生活都多姿多采。

相關文章:

【大佬其龍曾嗒何超瓊】楊政龍超蓮打風睇戲車廂談心

http://bit.ly/2gnnSj0

【追足2年●KO小方】發力過賭王一關 楊受成細仔溝掂何超蓮

http://bit.ly/2wOZSfP

最索千金多仔埋身 盤點何超蓮兵哥

http://bit.ly/2wGdFEE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