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19歲高中正妹為了錢「穿校服直播被揉奶」,誇張的行經讓全國網友都要肉搜她!(內有影片連結) __,正妹,

在這個直播盛行的時代,許多人都會利用直播來賺取金錢,而美女開直播的話簡直就是賺快錢的捷徑。不過如果像這位泰國女生一樣出賣肉體來賺取快錢的話,那就不是什 ...


在這個直播盛行的時代,許多人都會利用直播來賺取金錢,而美女開直播的話簡直就是賺快錢的捷徑。不過如果像這位泰國女生一樣出賣肉體來賺取快錢的話,那就不是什麼光彩的事了。

▼這名19歲的泰國少女Nam Oi,為了賺取快錢竟然出賣自己的身體,在網路上穿著母校校服直播被男人揉奶,在泰國引起了很大的迴響。

▼影片中可以看到少女戴著口罩坐在飯店床上,身穿高中校服讓男人從背後伸手到她的胸部不斷揉搓,還將手伸入內衣裡。

▼影片曝光之後她被電視台找上,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在臉書上找到這份工作的,雖然一開始也很害怕,不過直播當天現場還有4、5名成年女性,且摸她的男子也是同性戀,因此讓她感覺沒那麼危險了。進行一場直播的酬勞大約有2萬泰銖(約新台幣1.8萬元),她是為了賺取快錢才會這樣做。點以下鏈接可以看到她的直播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