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死侍2》女特技人意外身亡 賴恩撰文悼念 __,《死侍2》,

賴恩雷諾士悼念女特技人拍檔Joi'SJ'Harris。一名女特技人周一於加拿大溫哥華為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Deadpool2)開工,早上8時多拍攝 ...


賴恩雷諾士悼念女特技人拍檔Joi 'SJ' Harris。

一名女特技人周一於加拿大溫哥華為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Deadpool 2)開工,早上8時多拍攝一場駕駛電單車的場面,拍到第五個Take時,電單車突然失控,撞入「Shaw Tower」大堂的落地玻璃,她當場飛墜落地,目擊者指她當時未有踩剎車掣,而且未有戴頭盔,救護車到場後逗留約45分鐘為她進行急救,不過最終仍傷重身亡。

據悉女特技人為首次參演電影任特技司機的專業電單車手Joi 'SJ' Harris,是為首個獲得專業公路比賽牌照的非裔美國女子,她於《死侍2》中為女星Zazie Beetz飾演的「Domino」一角任替身,連日都被拍到開工的場面。幾個星期前才於社交網表示手傷痊愈,準備好再揸車。

溫哥華警方於事發後證實女特技人的死訊,表示事件大約於當日早上8時20分發生,而有關職業安全的組織「WorkSafeBC」發言人Trish Knight Chernecki亦表示他們會就意外作詳細調查,並已派五名調查員到場。

男主角「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事後於各大社交網悼念拍檔,表示大家今於悲劇中失去一個拍檔:「我們都大感心碎、震驚及傷心,但一切都比不上其家人與親友於這時期莫名的傷痛。」至於電影公司亦有回應事件:「我們對於今早於《死侍2》片場發生的意外感到深切傷感,為(女死者)的家人、朋友與同事於這個艱難時刻致意及禱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