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國金:道指收挫逾200點 特朗普發言再兇北韓 __,特朗普,

(美聯社圖片)美國及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美股周四收市向下。道指收報21,844點,跌204點或0.93%;標指收報2,438點,跌35點或1.45% ...


(美聯社圖片)

美國及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美股周四收市向下。道指收報21,844點,跌204點或0.93%;標指收報2,438點,跌35點或1.45%;納指收報6,216點,跌135點或2.13%。

U.S. Bank私人客戶儲備投資總監Paul Springmeyer表示,今次是較為廣泛的跌市,多個板塊受挫,投資者憂慮美朝局勢激化,相信股市正經歷一個審慎的回調。

標指506隻股份之中,多達457隻錄得跌幅。科技股跌勢最大,其中,蘋果公司全日插3.56%,為表現最差的道指成分股;思科系統、微軟分別跌1.96%和1.46%。

「恐慌指數」VIX急升逾44%,至16.04,為近9個月新高。此外,於美國掛牌的iShares MSCI南韓ETF(交易所買賣基金)周四重挫約2.4%。

正在休假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再發豪言,向傳媒稱對北韓使用「火焰與憤怒」的措辭還不夠強硬,並說「美國人不用害怕,如果朝鮮想要襲擊美國或者我們的盟友,他們應感到非常緊張,因為朝鮮將面對從沒想過的後果。」有關言論令美股跌幅擴大。

此前,朝鮮官媒引述北韓軍隊指揮官表示,目前不可能與特朗普展開全面對話,「只有絕對的力量」才可應付他。北韓稍早前表示,正部署對美國軍事基地關島發射導彈的計劃。

另邊廂,美國64位民主黨議員致信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強調「特朗普政府應表明會認同憲法規定,即任何對北韓的先發制人打擊都必須由國會進行辯論和授權。」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資深民主黨議員John Conyers直言,特朗普關於北韓的言論是「不負責任和危險的」。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