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復出大台獻唱】離開娛樂圈22年 52歲黎明詩跑步戒酒勁減十磅 __,大台,黎明詩,黎明,TVB,

黎明詩近日狂跑keepfit,原來她應大台之邀,於本月14號在《流行經典50年》復出演唱。之前養尊處優多年,發福不少,高峰期132磅。即將出鏡,當然要 ...


黎明詩近日狂跑keep fit,原來她應大台之邀,於本月14號在《流行經典50年》復出演唱。之前養尊處優多年,發福不少,高峰期132磅。即將出鏡,當然要快點修身。

當晚見黎明詩與一名女友人出現跑馬地,52歲的她,雖然零化妝,但五官依然精緻,只是有個小肚腩。兩個女人行去跑馬地球場,邊行邊吹水,跑之前,更做足熱身,見黎明詩fing完手又踢腳,活力十足,更即場擘到一字馬,可見她筋骨很柔軟。黎明詩跑足個多小時,才與友人離開。

【復出大台獻唱】離開娛樂圈22年 52歲黎明詩跑步戒酒勁減十磅

(http://bit.ly/2fpInuK)

【之前有顧慮】粵劇老倌父撐出櫃 黎明詩:爸媽只想我開心

(http://bit.ly/2hH2Zjc)

陳曉東溫碧霞上《流行經典50年》即成話題人物 黎明詩心郁摻一腳

(http://bit.ly/2fpaSZz">http://bit.ly/2fpaSZz)

據知她為了演出狀態更好,連酒都戒埋。之前有段日子,因為婚姻生活不如意,她曾用酒精麻醉自己。不過現在有人生目標,就連酒都戒埋,依家人哋遞酒給她,她都耍手擰頭。清減了十磅上台,唱歌都更加自信啦。

相關重溫:

【出櫃後首個訪問】未正式離婚 黎明詩:都半百喇,希望做番自己

http://bit.ly/2s6XNpB

【有片 唱live仍然得】無綫邀復出 黎明詩想出Hi-Fi碟

http://bit.ly/2rxxxrH

【同鄭秀文撞歌】黎明詩復出試水溫 遺憾早嫁退出

http://bit.ly/2qsaTA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