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第三者? 27歲鄭雙雙頻黐實「人夫」 __,

鄭雙雙與顏志行親密合照。
第三者?27歲鄭雙雙頻黐實「人夫」被傳與顏志行拍拖的台灣歌手鄭雙雙今年27歲,畢業於台灣輔仁大學經濟系,她自小學習音樂,更在求學時期參加不同音樂比賽, ...


第三者? 27歲鄭雙雙頻黐實「人夫」

被傳與顏志行拍拖的台灣歌手鄭雙雙今年27歲,畢業於台灣輔仁大學經濟系,她自小學習音樂,更在求學時期參加不同音樂比賽,曾於2011年參加台灣歌唱節目《華人星光大道》,憑個人實力成為最後15強選手,繼而進入樂壇,並在2014年推出首張黑膠EP《NIGHT》。

陳煒稱已與顏志行離婚五年,但在這五年間,鄭雙雙與顏志行關係不淺,早在2015年已見兩人在網上晒合照,而2016年顏志行餐廳開幕時,鄭雙雙更親自撐場,同年更傳出兩人過從甚密,但當時陳煒否認,更稱認識女方。早前鄭雙雙擔任姊妹,與顏志行飛到峇里出席友人婚禮。

鄭雙雙不時網晒水着照。
  • 鄭雙雙不時網晒水着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