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迷暈黨再現?】尖沙嘴鬧市神秘男2度搭膊頭搭訕 港女突感暈眩急逃生 __,港女,

【21:47更新】消息稱,警方已聯絡上報稱疑遇迷暈黨的姓胡女事主(30歲),並已與她錄取口供,案件列作求警調查案,現交由油尖警區CID跟進調查尖沙嘴鬧 ...


【21:47更新】消息稱,警方已聯絡上報稱疑遇迷暈黨的姓胡女事主(30歲),並已與她錄取口供,案件列作求警調查案,現交由油尖警區CID跟進調查

尖沙嘴鬧市出現迷暈黨?一名化妝品店女職員,報稱前晚(周四)晚上10時許下班於尖沙咀港鐵站B出口附近邊行邊談手機之際,突然遭一名操普通話神秘男子2度拍膊頭企圖搭訕。女子受驚下不予理會,立即衝落港鐵站逃走,未料剛抵達月台已覺得天旋地轉、腳步浮浮、心跳加速,回家後睡了一晚仍覺不適,懷疑自己中了迷藥,最終翌晨要到醫院求院。她聲稱求診時獲醫生及警員告知有曾發生多宗其他同類個案。她懷疑自己遇上迷暈黨,提醒其他女士小心。

記者徐雲庭

事件在fb公開後瞬即熱傳,留言者除關心女事主身體,也憂慮自己會遇上迷暈黨。部分網民聲稱其親友亦曾「中招」,並指迷暈黨使用的是超強力鎮定劑,藉著「口中噴氣」或以「接觸受害人皮膚」以施襲,故提醒大家在鬧市行街也要小心。

迷暈疑案的女事主憶述,周四晚10時許在尖沙嘴的商舖化妝品店收舖後,她「一路行一路講住電話…先去HSBC入錢…後來行到去尖沙咀地鐵站B出口時,後面卻有男子拍咗我左邊膊頭一下!」她指該神秘男人以普通話企圖搭訕:「美女,打擾一下」

女事主擔心下沒理會對方,該男子卻繼續纏擾她,包括「再拍」她膊頭及示意她收線,她以「冇時間!」為由推卻,幸此時剛巧有兩男途人經過,她趁機「一支箭衝落地鐵站」逃走。但她指剛落到月台等車,即覺得「天旋地轉,(腳止)浮下浮下...去到旺角時直頭Feel到心跳加速,係咁標汗同好熱!!有位一坐低,係不自覺地眯埋眼想瞓!!」她深夜勉強地返到家及見到張床時已「頂唔順」,隨即一覺瞓到天光。

未料至翌日即周五早上起床後,她仍覺得「好似暈緊船浪咁,個人冇乜力」,於是她去了伊利沙伯醫院求助及做檢查以策安全,獲處方止暈藥物,醫生並囑咐她飲多些水。她聲稱在求診期間曾把經歷告知醫生及警察,對方聲稱她「已經唔係第一個」受害人,即是曾發生多宗類似事件。對於有網民質疑事發後她為何不第一時間報警?她解釋事發一刻,她驚到連去坐的士去醫院都唔敢,只想快啲返到屋企再算,因為身邊無識嘅人真係好恐怖,好徬徨!」

她指迷暈黨一事,之前網上流傳,她都只係半信半疑,睇左就算,未經自己竟會親身經歷到。她指「覺得呢個香港變得好危險,好恐怖!」,並呼籲女士們「真係要小心呀…夜晚單獨行時,免得過都唔好停低腳步為妙。」

《蘋果》曾致電女事主欲查問事發詳情,對方回覆指遲些再講。警方發言人回應指,警方尖沙咀分區人員已主動聯絡該名女子,以了解事件經過,並邀請她向警方提供進一步資料,案件暫列「求警協助」。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有女事主報稱周四晚曾在尖沙咀港鐵站B出口附近遇上迷暈黨(圖右),她因暈眩不適最終要到醫院求救,她遂呼籲女士夜歸時要小心(網上圖片) 中學生鄭小姐稱對疑因迷暈黨感到擔心,指會小心一點,但她坦言「香港咩都會發生,有(迷暈黨)都好正常,好難避免」(徐雲庭攝)
張小姐稱迷暈黨防不勝防,若見到會逃跑,但她質疑是否真的有這麼厲害的迷藥(徐雲庭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