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爆乳妹自製「3D列印比基尼」還親自下水測試,大家都祈禱比基尼能夠在水裡溶掉… __,

3D列印技術已經被廣泛應用在各個領域之中,就連衣服也能照印不誤。來自大陸的NaomiWu就是這方面的專家,她是一名工程師,喜歡用3D列印來製作東西,曾 ...


3D列印技術已經被廣泛應用在各個領域之中,就連衣服也能照印不誤。來自大陸的Naomi Wu就是這方面的專家,她是一名工程師,喜歡用3D列印來製作東西,曾經自製過穿戴式無人機手環,還帶著這個作品參加了無人機飛行大賽。

而這次,她用3D列印技術製作出了一套比基尼,還準備穿著它下水試驗是否成功!

▼Naomi Wu身材火爆,爆乳十分吸睛!

▼她運用3D列印技術自製了一件比基尼,過程看起來有些複雜。

▼比基尼製作完成。

▼Naomi Wu穿上比基尼的樣子。

▼Naomi Wu拿著360度攝影機,穿著自製比基尼到泳池玩水,最後比基尼會不會溶掉呢?

▼親眼看看吧!

Naomi Wu經常會在網路上分享一些科技產品,但是每次製作或介紹時穿著都會超清涼,所以觀眾真的沒有辦法不關注胸部啊!何況她的身材真的是好到爆!

來源:shockmansio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