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宣誓風波:立會刊憲 長毛小麗姚松炎羅冠聰4議席出缺 __,長毛,梁國雄,

立法會刊憲,梁國雄、羅冠聰、劉小麗、姚松炎共4人的立法會議席出缺。(資料圖片)立法會刊憲,依據高院原訟庭於7月14日裁決,原先由梁國雄(新界東直選)、 ...


立法會刊憲,梁國雄、羅冠聰、劉小麗、姚松炎共4人的立法會議席出缺。(資料圖片)

立法會刊憲,依據高院原訟庭於7月14日裁決,原先由梁國雄(新界東直選)、羅冠聰(港島直選)、劉小麗(九西直選)、姚松炎(建築界功能界別)共4人的立法會議席出缺。

已卸任的特首梁振英及政府早前提司法覆核,指「長毛」梁國雄、劉小麗、羅冠聰和姚松炎等4人,宣誓效忠國家及香港特區時並不真誠,要求褫奪4人立法會議員資格,高院於7月14日裁定4人全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由去年10月12日起生效,即宣誓當日起失去議員資格,4人並需支付訟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