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40年夫妻情深最後一程 別了歐陽珮珊 郭鋒哭斷腸撫遺照 __,郭鋒,歐陽珮珊,

40年夫妻情深最後一程別了歐陽珮珊 郭鋒哭斷腸撫遺照娛樂要聞現年65歲的郭鋒和無綫麗的花旦歐陽珮珊(原名陳潔英)40年的夫妻情,愛得低調,無奈天意弄人 ...


40年夫妻情深最後一程

別了歐陽珮珊 郭鋒哭斷腸撫遺照

娛樂要聞

現年65歲的郭鋒和無綫麗的花旦歐陽珮珊(原名陳潔英)40年的夫妻情,愛得低調,無奈天意弄人,無情癌魔上月帶走珮珊姐,終年63歲。郭鋒收起哀痛為亡妻處理後事,兩人的過繼子及其妻到靈堂打點,為「母親大人」盡一份孝心。郭鋒難捨亡妻,昨日送別她最後一程,加倍傷痛,哭個不停,聞者心酸,見者流淚,他更撫着遺照悼亡妻。



郭鋒昨日捧着亡妻歐陽珮珊的遺照步出靈堂,他眼泛淚光,難捨摯愛。

圈中模範夫妻郭鋒(原名郭民富)與歐陽珮珊,於77年9月9日結婚,兩人相愛40年,珮珊姐於93年左右息影退出幕前,北上學中醫,她曾是無綫及麗的花旦,早年曾主演過《網中人》和《神鵰俠侶》等經典劇。珮珊姐上月9日因肺腺癌病逝,終年63歲,她由發病到離世只有短短數個月,事出非常突然,令人難以接受。65歲的郭鋒面對喪偶傷痛,硬撐着為亡妻辦理後事,前晚為她在大角嘴九龍殯儀館設靈,喪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昨日出殯後,歐陽珮珊的遺體隨即被送到至葵涌火葬場火化,郭鋒緊抱着亡妻遺照上靈車,一度痛哭。



在靈車內的郭鋒緊握亡妻遺照,低頭痛哭。



其間有飛蛾停留在靈車上。



歐陽珮珊當年在劇集《神雕俠侶》演活黃蓉。劇照

飛蛾伏靈車上

郭鋒與珮珊姐婚後未有生兒育女,但前晚珮珊姐的靈前卻有下款孝男嘉輝和孝媳陳詠琳給「母親大人」的花牌。據知嘉輝本是郭鋒的姪兒,早年過繼給沒有兒女的郭鋒,亦有報道指嘉輝是歐陽珮珊家姐的兒子。昨日年逾40歲的嘉輝及其妻一直傍實郭鋒,後輩黃浩然和林敬剛一連兩日都穿上白恤衫素服前來靈堂打點,同時貼心照顧郭鋒,又幫手維持秩序。

珮珊姐昨早出殯,約於9時進行相關儀式,靈柩於半小時後移送上靈車,前晚哭崩靈堂、兩鬢斑白的郭鋒捧着愛妻遺照步出,一臉哀傷哭個不停,步履緩慢,由一名穿素服的親友伴着他上靈車。郭鋒全程低頭,雙手緊握着懷中亡妻的遺照,更不時輕撫。難捨愛妻的他,雙目通紅,在靈車上失聲痛哭,默默悼念忘妻,此時剛有一隻飛蛾伏在靈車上。至於過繼子嘉輝則被安排坐另一部車,與郭鋒分別抵達葵涌火葬場。



歐陽珮珊與郭鋒於76年拍《無語問蒼天》結緣,翌年結婚。



郭鋒和亡妻歐陽珮珊結婚40年,是模範夫妻,惜現已天人相隔。

最後一個離開

郭鋒所坐的靈車於10時左右抵達葵涌火葬場,他與親友進入後,閉門進行儀式,昨日天氣酷熱,場內冷氣故障,大約20分鐘後,眾親友才陸續步出,每人都臉帶傷感。郭鋒送別摯愛,留守到最後才行出來,他被發現在場內痛哭不停,這個畫面令聞者心酸,見者流淚,看來郭鋒仍未平復喪妻心情,友人在旁細心安撫。郭鋒之後登上一部白色私家車,準備離開,戴上口罩的嘉輝在黃浩然護送下,登上同一部車子,在場記者趁機問嘉輝可是郭鋒及珮珊姐的兒子,但他顯得很避忌,急步上車,未有回應。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慧安



黃浩然昨日護送郭鋒過繼子嘉輝(右)及其妻上車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