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半島戰雲:朝研4導彈齊射包圍關島 方案月中交金正恩 __,金正恩,

北韓軍方研究同時發射4枚火星12型導彈包圍關島。圖為北韓5月試射該款導彈的情形。(資料圖片)北韓周三(9日)不理會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還以「怒火」的警告, ...


北韓軍方研究同時發射4枚火星12型導彈包圍關島。圖為北韓5月試射該款導彈的情形。(資料圖片)

北韓周三(9日)不理會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還以「怒火」的警告,揚言正慎重研究以「火星12型」中程彈道導彈包圍關島美軍基地的作戰計劃。北韓官媒周四(10日)早上再披露更多計劃內容,聲言軍方會於本月中向領袖金正恩提交作戰方案。

朝中社周四報道,北韓人民軍戰略軍司令金洛兼稱,戰略軍正認真研究,同步發射4枚火星12型中程戰略彈道導彈包圍關島。導彈發射後會飛行3356.7公里,越過日本的島根、廣島和高知3個縣的上空,約18分鐘後落在距離關島30至40公里的海域。此舉的目自旨在壓制敵方關島上主要軍事基地的部隊,同時向美國發出嚴正警告。

戰略軍會在8月中擬定完成作戰方案,並向「共和國核武總司令」金正恩報告,導彈並會保持在發射就緒狀態,只待金正恩下令。

特朗普在周二(8日)警告北韓別再威脅美國,否則會遭到「世界前所未見的烈燄怒火」回敬。就此,金洛兼回應稱,北韓戰略軍已通過發言人聲明向美方發出警告,但美國最高軍事統帥(即總統)仍對當前形勢拿不準方向,再次提出上述言辭,進一步刺激戰略軍的神經。金洛兼說,戰略軍認為無法與不能理智思考的人正常對話,只有具絕對優勢的力量才對其起作用。

金洛兼又揚言,北韓軍這次擬採取的軍事行動,將有利於遏制美國在朝鮮半島和周邊地區的瘋狂氣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