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警指涉圖姦夜跑女 重案組搜捕51小時 17歲名校生上吊亡 __,

■上吊身亡少年遺體由仵工運走。翁鈺輝攝【本報訊】秀茂坪順天邨上周六發生夜跑少女遭企圖強姦案件,警方憑一張學生八達通卡,鎖定懷疑與案有關的17歲少年身份 ...


【本報訊】秀茂坪順天邨上周六發生夜跑少女遭企圖強姦案件,警方憑一張學生八達通卡,鎖定懷疑與案有關的17歲少年身份,並於昨日凌晨掩至秀茂坪寶達邨達怡樓一單位外埋伏,豈料至清晨5時半卻在該大廈地下一間水渠房內,發現涉案少年上吊身亡。警方經比對撿獲的衣物、背包及環保袋,加上死者手背咬痕,相信上吊少年便是警方追緝了51小時的目標疑犯,警方初步認為其死因無可疑,案件交東九龍重案組調查。

記者:徐雲庭 張培生 劉柏麟

上周六凌晨2時許,一名19歲女學生在順天邨夜跑期間,遭一名四眼色魔拖入大廈天井,再用環保袋笠頭騎在身上企圖施暴,女事主掙扎期間狠咬色魔右手脫險。警方事後追緝一名年約20歲,戴黑框眼鏡,蓄短髮,案發時穿深色圓領T恤、深色及膝短褲的1.7米高青年。

警憑八達通鎖定身份

據了解,接手跟進該宗企圖強姦案的的秀茂坪重案組探員,根據四眼色魔往順安道逃走方向,沿途翻查大廈及商舖閉路電視錄像,終掌握其去向,相信涉案少年曾於案發同日凌晨4時許,在距離案發現場1.7公里外的秀明道7-11便利店,透過八達通卡購買飲料。探員其後追查後,確認該張屬學生八達通卡,並取得卡主個人資料,昨凌晨派員到寶達邨達怡樓外埋伏,準備待目標少年現身即將其拘捕。

然而探員等了數小時,仍未見疑人出現,而其居住單位亦一直無人在家,探員擔心疑人洞悉警員圖拘捕他而匿藏別處,於是派員逐層搜尋。直至清晨5時半,探員在地下後樓梯一個水渠房內,發現一名少年以運動背包索帶上吊昏迷,該房間只能容納一人,房門被上吊青年擋住,警方立即召救護車到場,經救護員檢驗後證實少年當場死亡。鑑證科探員及法醫接報到場調查,先後進出水渠房搜證,以及疑犯寓所搜查,撿走一批衫褲、皮帶及背包等衣物,稍後進行化驗。少年遺體下午由仵工抬走,送往殮房待交法醫確認死因。

咬痕衫褲與疑犯脗合

秀茂坪警區署理警司(刑事)鄢曉宇表示,昨清晨5時半,警員在達怡樓後樓梯一間1米乘1米的水渠房內,發現一名17歲少年吊頸,現場未有遺書,身旁有一個運動背包,內有環保袋,與企圖強姦案疑犯當日使用物品相似;而少年右手手背有咬痕,與該案女事主掙扎時咬傷色魔的傷勢脗合。她稱,警員同時搜查死者居住單位,亦撿走與企圖強姦案疑人案發時所穿T恤和短褲相似的衫褲,企圖強姦案及少年上吊案均交由東九龍重案組2A隊調查。

懷疑與案有關的17歲青年姓杜,有鄰居稱他與弟弟及母親居於該單位約10多年,但從未見男戶主出現,一家三口較為沉默寡言,鮮與人打招呼,只知道母親任職餐廳侍應,兩兄弟一同就讀區內名校,對其家中長子涉案感到震驚。據了解警方昨日已聯絡校方,雙方一直無法與死者家人取得聯絡,相信離港外遊,校方擬日內召開危機處理小組跟進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