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兩度離婚 54歲關之琳嘆:我失去了好多 __,關之琳,

關之琳經歷過兩段婚姻。54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之之)早前以高達4,200萬港元,接拍內地真人騷《我們來了》第二季。近日,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表示曾經 ...


關之琳經歷過兩段婚姻。

54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之之)早前以高達4,200萬港元,接拍內地真人騷《我們來了》第二季。近日,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表示曾經看過林青霞和趙雅芝演出的第一季節目,是觸動她來參加節目的原因之一。關之琳又說在節目內會盡量做自己,但會比較禮讓其他人,但之後睇番,就覺得當時自己應該主動一點。

自嘲唔識做戲

關之琳訪問時指自己其實不會做戲,都是逼出來的,她稱自己性格怕醜,又喜歡讓人,不應該做娛樂圈,因為這行應該野心大一點,主動一點,而自己就剛好相反,所以應該做其他行業。被問到會否復出拍戲時,關之琳表示機會應該是零,因為她覺得女演員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要停了。對於獎項,關之琳覺得可遇不可求,每個演員都希望攞到獎,但好可惜自己拍的電影都是商業片。她又講到自己從影期間,沒有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色,好想試一下做壞人,但礙於外表的限制,多數都是做一些好人角色。

選擇唔生B

經歷過兩段婚姻的關之琳又感嘆地表示,自己身為一個女人,有好多遺憾,失去了好多。原因是一出來就拍戲,沒有嘗試做其他行業。做生意都是剛剛才開始,還想學畫畫,她覺得只要肯學,甚麼時候都可以。即使愛情,只要放開,就可以找到心愛的人。她指自己選擇了不生BB,不算是遺憾,她覺得世界太多污染、很複雜,自己一個人都幾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