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鄧永鏘逝世】「上海灘」創辦人傳患肝癌 終年63歲 __,癌,鄧永鏘,

已故慈善家鄧肇堅長孫、服裝品牌「上海灘」創辦人鄧永鏘爵士,在本月2日度過63歲生日之際,突傳出健康欠佳,當時有報道指,鄧引述醫療團隊稱,自己最多只有一 ...


已故慈善家鄧肇堅長孫、服裝品牌「上海灘」創辦人鄧永鏘爵士,在本月2日度過63歲生日之際,突傳出健康欠佳,當時有報道指,鄧引述醫療團隊稱,自己最多只有一至兩個月壽命,計劃在短期內舉行一個「最後派對」,與好友共度生命中的最後時光。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TIME》今日報道,鄧永鏘因病逝世,終年63歲。

據了解,鄧患上肝癌,曾返內地換肝,早前發現癌細胞出現擴散。鄧永鏘本月初在《金融時報》專欄提及,曾因潰瘍出血,要經私人飛機送院搶救,當時一度要輸三包血及接受深切治療保命。據悉,鄧患有乙型肝炎,證實患肝癌時病情已屬末期。英國皇室曾介紹肝科權威Dr. Roger Williams替他診治。鄧曾返內地進行換肝手術,當時手術成功,但早前又發現癌細胞擴散到其他器官,之後飛返英國接受治療,亦已不適合再做手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