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結過兩次婚】67歲黃玉郎向30歲索女友求婚成功 __,玉郎,黃玉郎,

【結過兩次婚】67歲黃玉郎向30歲索女友求婚成功恭喜晒67歲的「漫畫教父」黃玉郎又做老襯了!沒聽錯啊!老而彌堅的黃玉郎,在剛過去的星期六(8月12日) ...


  • 【結過兩次婚】67歲黃玉郎向30歲索女友求婚成功
  • 恭喜晒67歲的「漫畫教父」黃玉郎又做老襯了!沒聽錯啊!老而彌堅的黃玉郎,在剛過去的星期六(8月12日),向不足三十歲的索女友Cass求婚成功,當晚是Cass生日,黃玉郎預先在夜店包場為女友慶生,然後在老友黃百鳴等友人見證下,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全場起哄。當眾人欣賞台上樂隊演奏時,黃玉郎與女友則情不自禁在人潮中接吻,sweet爆。

    黃玉郎的情史跟其事業一樣成功,過去曾有兩段婚姻的黃玉郎,71年與同是漫畫家的馬夢妮拉埋天窗,但婚姻維持了16年,於87年離婚。

    離婚後搞單轟動的緋聞,便是與當時年僅17歲的黎姿展開一段忘年戀,惜只維持了兩年。

    之後埋身的女子亦比較年青貌美,99年與張國榮初戀女友、前亞視藝人倪詩蓓奉子成婚,但二人於05年離婚收場。

    12年黃玉郎被拍得與公司拍檔林熹瞳十指緊扣食宵夜,但二人否認戀情。今年三月黃玉郎生日時,曾傳出他迎娶林熹瞳,如今新娘卻不是她。
    趁女友在台上高歌時,黃玉郎忽然下跪並拿出戒指,並由老友黃百鳴見證,求婚儀式簡單而隆重。
    人家在聽歌,黃玉郎與女友便忘情啜啜。
    黃玉郎與索女友Cass(左)拍拖兩年,據聞去年曾分手但很快又復合,如今打風打唔甩。
    黃玉郎在一眾好友見證他再成為老襯。
    今年三月黃玉郎生日,女友Cass曾以女主人身份在場招呼朋友,並與男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so sweet。
    黃玉郎與黎姿的一段忘年戀,曾經哄動一時。
    黃玉郎與張國榮初戀女友、前亞視藝人倪詩蓓,曾經有過甜蜜的婚姻。
    黃玉郎第一任妻子,同是漫畫家馬夢妮(右一)。
    黃玉郎11年與前港視藝人林熹瞳(右一)合資開電影公司,翌年二人傳緋聞,但雙方否認。前年林文龍入股二人的公司成為老闆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