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阿姐賀70歲 紅館享盡齊人之吻 __,阿姐,汪明荃,

紅館賀70歲 秋官松哥逾百藝人上台阿姐享盡齊人之吻娛樂要聞汪明荃(阿姐)前晚在紅館開騷兼慶祝70大壽,除老公羅家英及螢幕情人鄭少秋和劉松仁撐場外,更有 ...




紅館賀70歲 秋官松哥逾百藝人上台

阿姐享盡齊人之吻

娛樂要聞








汪明荃(阿姐)前晚在紅館開騷兼慶祝70大壽,除老公羅家英及螢幕情人鄭少秋和劉松仁撐場外,更有白雪仙、古巨基和楊千嬅等近百好友捧場為她賀壽。安哥時家英哥捧住鮮花上台送驚喜,繼而秋官與劉松仁等亦上台唱生日歌和切蛋糕,阿姐蹺住家英哥和秋官錫錫,左擁右抱非常風騷。



阿姐兩場「汪明荃50週年The Timeless concert 2017」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當晚更是阿姐70歲大壽,逾百位圈中好友專程來捧場,包括與阿姐演出《倚天屠龍記》的螢幕情人鄭少秋及《京華春夢》的劉松仁、「至八會」成員林建明、鍾慧冰、毛舜筠、朱慧珊、江欣燕、狄波拉、白雪仙、古巨基、關菊英、馬浚偉、宣萱、翁嘉穗與老公鄔友正、楊千嬅、盧海鵬、張敬軒、張德蘭、古巨基、羅霖和黎燕珊等,星光熠熠。



汪明荃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演唱會,與過萬位歌迷和百位好友慶祝70歲生日。



阿姐搞笑地「背住」羅家英(左)向秋官嘟嘴。



至八會成員江欣燕跟阿姐握手後再抱抱。



阿姐獲大批熱情歌迷送鮮花,真是收花收到手軟。

豪買22萬歌衫

擔任特別嘉賓的李克勤在台上表示阿姐曾是他左鄰右里:「十年前我老婆仲有3日就生,當時我仲係TVB契仔,要入去拍嘢,我就叫阿姐幫手睇住太太。」阿姐就指當時很驚,不明克勤何以會找她幫手,之後克勤獻唱一曲《我不會唱歌》。

當晚阿姐其中一套七彩珠片黑紗晚裝,原來是Gucci新季靚衫,捧場的黃偉文透露阿姐是真金白銀付22萬購買,而不是品牌贊助,認真大手筆。

演唱會安哥後,家英哥捧花束上台說:「汪小妹,恭喜你大個女喇,今年20歲,祝你生日快樂。」令阿姐冧爆。秋官及劉松仁等群星逐一上台跟阿姐講生日快樂和擁抱及錫錫,其間秋官與阿姐擁抱後捉住松哥說:「我要同情敵一齊講生日快樂。」

擁抱完一輪後,全場人為阿姐唱生日歌,阿姐開心說:「希望國家好、香港好、大家好、自己好。」繼而台上嘉賓起哄叫家英哥錫阿姐及大合照,不過阿姐臨走時竟蹺住秋官不讓他走,家英哥見狀即跟秋官蹺住阿姐落台,其間秋官作狀要錫阿姐,阿姐嘟嘴迎接,在旁的家英哥一於「唔輸蝕」又嘟嘴。



眾圈中好友上台為阿姐唱生日歌,令阿姐冧爆。





克勤擔任尾場嘉賓。



仙姐特地來捧阿姐場。





楊千嬅、古巨基及軒仔齊來為阿姐賀壽。



盧海鵬在觀眾席不時跟着唱。

家英哥再求婚

其後阿姐出席慶功宴,眾人再跟她切蛋糕慶祝,家英哥更獻唱《Only You》和《我向你求婚》搞氣氛。阿姐透露稍後會拍特輯,但嘉賓未定:「本來仲想整個展覽,但真係趕唔切。」問可計劃開演唱會part 2?阿姐說:「都OK㗎,開唔開part 2就未知,多一場都OK,再多就唔好喇,因為太攰。」阿姐感謝好友賞面出席,她稍作休息後,會跟家英哥旅行充電。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慧安



阿姐換上拖鞋出現慶功宴,她透露稍後與家英哥去旅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