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苦纏8年】26歲美女拒富二代求愛 遭19樓掟落街慘死 __,富二代,

還記得今年3月21日杭州濱江區某幢高層公寓裏發生的驚悚凶案?一個26歲女孩因拒絕富二代男同學示愛,而遭對方由高處掟落街,當場殞命。案件昨日在杭州市中級 ...


還記得今年3月21日杭州濱江區某幢高層公寓裏發生的驚悚凶案?一個26歲女孩因拒絕富二代男同學示愛,而遭對方由高處掟落街,當場殞命。案件昨日在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該起刑事案件,男同學薛某(下稱薛男)涉嫌故意殺人罪。庭上也披露了案件的具體細節,原來薛男單戀女同學,還經常贈送各樣名貴禮物,奈何追了8年,這份沒有回應的感情,最終耗盡了他的耐心,加上對方的語言刺激,結果他親手把女同學舉起由19樓露台掟落街!

遭掟落街慘死女孩叫姍姍(化名),1991年生,河南人,大學畢業後來到杭州,在一家電商企業工作,和兩個女孩合租一間三房一廳的房子。薛男和姍姍是高中同學兼老鄉,他先後到美國、澳洲留學,今年初回國,在上海、杭州等地找工作。期間得知姍姍在杭州,加上得知姍姍有空房出租,因此決定到杭州發展。據悉,姍姍當初不同意合租的,但因薛家庭條件很好,說願意多給一點租金,姍姍也因此同意了。房租一共5,300元(人民幣.下同),薛男出2,000元,餘下租金由姍姍和另一各自承擔。

薛男在庭上說,自己從2009年初中畢業後就開始追求姍姍,但對方沒表示。他去了美國以後,兩人經常在網上通過微信聯絡,其間他也會經常在網上買包包、鞋子等禮物,回國探親時也會給姍姍帶一些比較昂貴的禮物。他這次回杭州後,再次向姍姍表白,但對方表示彼此還需要了解。

「我再怎麼對她不滿,也不會殺她啊,我當時是想自殺,她一直用語言刺激我,說要跟別人好......」薛男在庭上坦誠,自己和姍姍沒有過任何身體接觸,兩人曾一起出遊過兩次,但也是作為朋友出遊的,其間吃住等費用都是由他支付。他之所以受到這麼大刺激,是因為事發前幾天姍姍曾回老家參加別人的婚禮,並且在婚禮上和其他男生有合影,還把合影照片放在床頭,兩人因此而爭吵,當時他要求姍姍給兩人的關係做個了斷,但姍姍明確表示,自己不想談戀愛。而吵架那天晚上,薛男聽到姍姍在跟另外的男生打電話,期間提到薛男在追求自己,但自己不喜歡他,討厭他,想讓他走。薛男坦言:「我當時就是嫉妒,想跟她一起死。」

薛男的房間和姍姍是隔壁。案發當天早上8點多,他聽到姍姍洗漱完回房後,就緊跟過去,並反鎖了門。姍姍穿着睡衣,語氣有些生硬,薛就把她往陽台上推。薛男高1米86,重180斤;姍姍高約1米6,體重約90斤;陽台欄杆高約1.5米。薛男說,姍姍當時面對着自己,自己左手拉住她的衣角,右手用力往上一托,將她整個人拎起來,從陽台上翻摔下去。而從薛進入姍姍房門到將她推下陽台,整個過程只有1至2分鐘。

姍姍墮樓後,薛男沒敢往下看,室友這時正好來敲門,薛打開門說:「我把她推下去了。」姍姍因全身多個器官損傷死亡!

對於檢方的指控罪名和犯罪事實,被告人薛某沒有任何異議,表示認罪並願意對受害方進行民事附帶部分的賠償。法庭未當庭判決,將擇日宣判此案。

《都市快報》/《杭州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