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擄走:林子健講大話 9段影片揭安全離開砵蘭街 __,林子健,

傳真社搜集案發地點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指林子健全程都是獨自一人,未見有人被擄走的情況。(傳真社)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被擄走遭施以酷刑事件有新進展。傳真 ...


傳真社搜集案發地點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指林子健全程都是獨自一人,未見有人被擄走的情況。(傳真社)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被擄走遭施以酷刑事件有新進展。傳真社取得9段最新影片,踢爆林子健講大話,於砵蘭街購買波衫後安全離開砵蘭街。片段中清晰見到林子健當日曾於砵蘭街出現,當時閉路電視顯示的時間為下午5時41分,與林早前指自己於4時許被擄走的講法出現矛盾。

傳真社表示,林子健指上周四(10日)被兩名操普通話男子在油麻地擄走、禁錮及施以暴力,經連日搜集案發地點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林子健當日下午5時半後曾在砵蘭街近咸美頓街出現,向碧街港鐵站出口方向前進;而在第二段閉路電視片段中,林子健突然在街上戴上鴨舌帽、太陽眼鏡以及口罩,但他在記者會上並未向公眾提及這段情節。

東網記者仔細查閱多條閉路電視片段,未有發現林子健遭到可疑人士跟蹤及擄走,但證明他在離開球衣店後,最少3分鐘均未有被人帶上貨車或擄走,甚至可以自行離開砵蘭街,過程與他早前在記者會的說法有明顯出入。而閉路電視顯示的時間與實際有些出入,傳真社解釋因店鋪閉路電視系統時間未有校正有關。

林子健看過有關片段後、回覆傳真社表示,指當日沒有戴過口罩及鴨舌帽,片段中的男子並非自己,形容事件匪夷所思,指街上很多人的衣着與他相似,又指如果有人要嫁禍,亦可以做一個類似的替身。

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上周四(10日)曝光後,外界質疑疑點重重,包括事發後未有第一時間報警及到醫院「拔釘」,返回家中隨即沖澡洗衫,變相毀滅證據等,林子健辯稱「其實我都無諗咁多嘢」,當時是聽取太太建議洗澡及浸洗衣服;他又承認,自己第一時間沒有打算報警,原定打算到私家醫院求醫「拔釘」,家人亦反對舉行記者會及報警,但最後被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及何俊仁二人說服召開記者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