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郭富城:方媛9月來港產B 城城:當好丈夫好爸爸 __,方媛,郭富城,城城,

城城在接受訪問時罕有地公開私人生活,而方媛將於9月來港產B。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迎娶內地嫩模方媛(Moka)後,很快就傳出她懷有「城種」的消息,預計9月 ...


城城在接受訪問時罕有地公開私人生活,而方媛將於9月來港產B。

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迎娶內地嫩模方媛(Moka)後,很快就傳出她懷有「城種」的消息,預計9月將在港生B。臨盆在即的方媛最近來港安胎,日前她飛返上海探望家人,現身機場時明顯肚凸凸,孕味甚濃!有指方媛打算產後回到上海定居,並入住城城購置價值三千萬元的豪宅。新成員即將來臨,準爸爸城城當然要落力賺奶粉錢,近日他到內地宣傳新戲時罕有地談及新婚生活。

婚後變得更成熟

婚後的城城自認變得更開朗,過去以工作為主,現在時機與經濟成熟而成家立室。問將為人父的感受?城城說希望可以當一個好丈夫、好爸爸:「其實對於成家這個觀念,我覺得我蠻傳統的,所以現在這樣子蠻好的,讓自己更成熟,希望去當一個很好的丈夫和爸爸。」

對工作更有衝勁

談及工作,城城承認現時更有動力去工作:「工作上還是一如既往那麼認真,可能責任更大,因此要一直去工作、要努力做得更好,因為你要當一個榜樣,所以是責任感不一樣。以前可能會說:『停下來,休息五分鐘。』現在可能連五分鐘都不要了,『來,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