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add即時.尚】梁詠琪個唱驚喜 囡囡着DG花裙可愛登場 __,梁詠琪,

梁詠琪(Gigi)前日於北京舉行她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好時辰》,Gigi在台上又跳又唱,其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騷中間就抱住囡囡Sofia上台,加插 ...


梁詠琪(Gigi)前日於北京舉行她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好時辰》,Gigi在台上又跳又唱,其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騷中間就抱住囡囡Sofia上台,加插了一幕驚喜。兩歲多的的Sofia留了一頭齊蔭好可愛,穿了一條小花裙精靈如小仙女,在台上表現毫不怯場,Sofia見到媽媽都現出一副甜笑萌樣。Sofia身上的花裙看來是意牌Dolce & Gabbana的出品,品牌的童裝設計每季都會如女裝一樣,有主打西西里風的七彩花花圖案出品,可與女裝配成母女裝。

Sergio抱住囡囡上台支持Gigi。 Sofia年紀細細但毫不怯場。
Dolce & Gabbana 童裝花裙 $2,700 琦琦曾與女兒襯了DG母女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