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偷食罪證第二波】上原多香子疑啜爆姦夫想生B 丈夫不堪打擊自殺身亡 __,上原多香子,

日本組合SPEED成員近期連環爆出不倫醜聞,繼轉投政界嘅今井繪理子搭上人夫議員後,其隊友上原多香子仲大鑊,最新一期《女性SEVEN》公開上原多香子曾背 ...


日本組合SPEED成員近期連環爆出不倫醜聞,繼轉投政界嘅今井繪理子搭上人夫議員後,其隊友上原多香子仲大鑊,最新一期《女性SEVEN》公開上原多香子曾背夫偷食有婦之夫男星阿部力,其亡夫TENN在發現姦情後寫下遺書並上吊自殺,呢本雜誌今日更公開多香子與阿部力嘅啜嘴合照,仲有LINE部分對話內容,雙方以「冬冬」(阿部力原名:李冬冬)及「多香」來互相稱呼,女方甚至話要為對方生B,懷疑TENN睇完太太不忠罪證後不堪打擊才走上絕路。原名森脇隆宏嘅TENN係組合ET-KING成員,在2012年跟多香子結婚,可惜TENN於2014年9月在私家車後座吊頸自殺身亡,消息震驚藝能界,當時多香子在喪禮上表現傷心,以未亡人身份獲外界寄予同情。TENN胞弟向雜誌公開亡兄遺書,內容提到:「給多香子,謝謝你,永別了。未能生小朋友對不起。至今真的很幸福,但我對未來感到恐懼,看似會一無所有,請原諒我。請連同我的一份要變得更加幸福。相信你與阿部力一定能夠跨過。下次不能再有背叛行為。酒也要少喝一點。不要再說謊了。你會很恨我吧?但希望你能原諒我。」TENN遺書內又提到希望獲得多香子原諒其任性,能夠忘掉這一切,又說「與冬冬要幸福!」TENN於遺書還叫家人不要怪責多香子。至於從LINE內容所見,多香子同阿部力言語間十分癡纏,多香子留言:「老公雖然很重要,我還是很想見冬冬。」另外又稱:「等我再成熟點,就會和老公各走各的路,我的心情是絕對不會再回到老公身邊的。」多香子揚言要為阿部力生兩個小孩,而據TENN胞弟表示,TENN曾為造人而戒煙,可惜證實自己不育,令佢感到自責及苦惱。TENN母親在兒子死後發現手機內有多香子與阿部力之間對話與合照,相信係發現太太出軌才偷拍並保留下來。TENN胞弟又指家人三年來未能忘掉傷痛,母親更每晚難以入眠,日漸瘦消,所以近日才把事件公開。

上原多香子曾偷食男星阿部力,結果丈夫於2014年走上絕路。 SPEED兩位成員今年先後爆出不倫醜聞。 上原多香子在丈夫喪禮上哭成淚人。
多香子與阿部力嘅LINE短訊內容曝光,二人透露想生結晶品。 雜誌仲公開二人親吻密照及TENN遺書。 已婚嘅阿部力(右)跟多香子合作舞台劇發展出婚外情。
上原多香子與TENN在2012年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