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big big channel新噱頭!落選佳麗全民再選 __,big big channel,

港姐於決賽當晚選出三甲後,落敗的七位佳麗將於bigbigchannel再鬥過!自1967年啟播以來,無綫50年來一直推陳出新,為向觀眾提供嶄新視聽體驗 ...


港姐於決賽當晚選出三甲後,落敗的七位佳麗將於big big channel再鬥過!

自1967年啟播以來,無綫50年來一直推陳出新,為向觀眾提供嶄新視聽體驗,近年更大力發展數碼媒體,不但推出OTT電視服務myTV SUPER,更帶來第三代平台big big channel(bbc),讓藝人直接與觀眾交流互動。上月23日,無綫動用逾160位藝員舉行大騷,宣布bbc正式啟用,標誌着一個傳統電視台實現數碼轉型,成為一個集廣播電視、網絡電視及社交媒體於一身的三位一體「超級平台」。

邀「女神」鬥化妝技巧

時至一個月後的今日,bbc剛好「滿月」,登記用戶數目高達128萬!無綫眼見「囝囝」不但愈來愈多Fans,同時比傳統平台更佻脫、更少限制,打算炮製一系列大膽創新的重頭節目,為bbc慶祝之餘,更令觀眾睇得Happy 。當中最爆的必定是9月3日舉行《2017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當晚,電視直播揭曉「正印」港姐冠、亞、季軍後,一班落選佳麗隨即在bbc直播中「復活」,透過全民投票再選出最深得網民喜愛的三甲,相信屆時會有出人意表的結果!

除了現有大受歡迎的「麻雀王大賽」及「明星Game超聯大賽」外,無綫亦打算為bbc開發類似J2節目《姊妹淘》的網上節目「化妝房」,邀請劉佩玥、陳凱琳等宅男女神大玩素顏上妝及鬥快落妝等,又籌備製作試車節目,讓藝人揸靚車風馳電掣。據了解,以上節目較傳統戲劇、綜藝節目少限制而容易「𢱑」Sponsor,藝人可隨意在直播中讓產品「亮相」,令不少廣告商睇中其發展潛力而紛紛出錢落廣告,為無綫帶來不少商機,與廣告商達至雙贏。

譚偉權開Live吸金過萬

另外,bbc愈做愈大亦對不少藝人帶來正面影響,還可直接增加收入。據知,粉絲透過bbc送出「金幣」等虛擬禮物會由藝員及無綫拆帳,藝員可分得35%左右,例如經常開Live的藝員譚偉權(Gary)早前直播唱歌時,有粉絲大受感動而送出10萬個「金幣」(以5,133港元購買),總結後他將收到一張萬多元的支票。至於又演得又唱得但新聞多多的鄭俊弘,每次開Live短短幾分鐘便吸引大量Fans觀看,收「心心」收到手都軟, 同樣甚具「吸金力」。bbc面世近一個月,不斷加入新內容,吸引大量網民收睇,結果多次造成網絡大塞車!無綫已着手提升系統效能與穩定性,迎接未來更高的瀏覽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