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情路暗淡】入行戀余文樂被拋棄 __,余文樂,

【情路暗淡】入行戀余文樂被拋棄娛樂要聞余文樂【移情別戀】唐詩詠入行17年,情史不多,因為單是她與崔建邦的戀情,兜兜轉轉便9年,但最終都分手。余文樂【移 ...


【情路暗淡】入行戀余文樂被拋棄

娛樂要聞


余文樂【移情別戀】

唐詩詠入行17年,情史不多,因為單是她與崔建邦的戀情,兜兜轉轉便9年,但最終都分手。

余文樂【移情別戀】

2000年入行之初,拍港台劇《Y2K》與余文樂相識後不久便拍拖,惟一年後傳樂仔移情盧巧音與唐詩詠分手。

崔建邦【慣常劈腿】

2005年合作拍《K-100》撻着,唐詩詠發現崔建邦「偷食」曾分手,但最終又原諒他,至2014年終於分手,但再見亦是朋友。



馬國明【暗戀兄妹】

一直與唐詩詠以兄妹相稱,但有傳他暗戀女方十年,惜被洪永城遲來先上岸,但馬國明現在已情傾黃心穎。



洪永城【無奈分手】

二人拍《載得有情人》定情,2014年在赤柱拍拖斷正,過去三年兩人都將戀情低調,未料公開不久,有指唐詩詠與盧啟邦拍拖而「被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