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黃之鋒繪監房平面圖錯字多 廁所變「次所」 __,佔中,黃之鋒,

黃之鋒的Facebook專頁今日就貼出其親繪的監房的平面圖。(資料圖片/黃之鋒fb)「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因衝入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 ...


黃之鋒的Facebook專頁今日就貼出其親繪的監房的平面圖。(資料圖片/黃之鋒 fb)


「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因衝入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前地而被判即時入獄,黃之鋒的Facebook專頁今天(24日)就貼出黃之鋒親繪的監房平面圖,披露他在牢籠裏的日與夜,但圖中錯字多多,黃之鋒把廁所寫成「次所」、洗手盆寫成「洗手盤」、儲物箱寫成「儲物廂」,另外兩次提及硬板床,其中一次寫錯為「硬版床」,鐵欄誤寫成鐵「闌」。

專頁引述黃之鋒寄出外界的書信,指他在獄中遇到因旺角暴動罪被判監2年的麥子晞,黃寄語外界除了要關注重奪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案內的學生領袖,亦要關心在東北和旺角暴亂中的抗爭者,指他們同樣是為了政治改革或對抗威權政體,而面對監禁的政治犯。黃之鋒又在信中附上監房平面圖,顯示牢房共住2個人,有廁所、硬板床、洗手盆、儲物箱等設備。

另外,羅冠聰的女友袁嘉蔚亦在Facebook透露探望羅冠聰的情況,袁嘉蔚指目前在塘福懲教所,羅冠聰的精神較在荔枝角時好,福利官也很友善。她又提到黃之鋒正在壁屋懲教所學圖像設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