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松岡約友東京狂歡 __,松岡,松岡李那,

松岡約友東京狂歡娛樂要聞有傳松岡李那下月會飛到倫敦工作。資料圖片洗米華分身有術,安排Mandy到荷蘭度假,自己就飛去葡萄牙會合洗米嫂三母女,而月前與他 ...




松岡約友東京狂歡

娛樂要聞








有傳松岡李那下月會飛到倫敦工作。資料圖片

洗米華分身有術,安排Mandy到荷蘭度假,自己就飛去葡萄牙會合洗米嫂三母女,而月前與他一攬成名的日模松岡李那,之前有傳她下月會赴倫敦時裝周工作,有機會與洗米嫂及Mandy齊集倫敦爭米。



目前身在東京的松岡,昨日在Ig貼了不少行街玩樂的相及影片,她除了去銀座行街,又與女友人去看韓國男子組合My Name演唱會,之後再去食精緻壽司,非常充實。松岡早前接受本報專訪,表示自己來自離異家庭,不會做第三者介入別人婚姻,提到下月的倫敦行程,她指工作尚未落實,未知會否如期起行。

撰文:唐如



松岡昨在Ig自爆在東京看韓國男子組合My Name的演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