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港呢啲:「原味」內衣褲網上熱賣 醫生:隨時有性病 __,內衣,底衫褲,

記者成功約得一位「原味」內衣賣家,面對面交收。(設計圖片)Instagram色情歪風不斷,「原味」內衣褲一應俱全!不少年輕女生公然售賣二手內衣褲,並以 ...


記者成功約得一位「原味」內衣賣家,面對面交收。(設計圖片)

Instagram色情歪風不斷,「原味」內衣褲一應俱全!不少年輕女生公然售賣二手內衣褲,並以「原汁原味」作招徠,標榜「有漬」,吸引男士購買。有醫生警告,這些內衣褲含菌量勢超標,嚴重者更有機會沾染性病!

「有冇哥哥想要小妹嘅絲襪?」、「二手底褲着足兩日,包有漬!」社交網絡Instagram湧現二手內衣褲廣告,依圖片所見,女賣家疑親自着上貨物,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配上極盡挑逗的文字,推銷內衣褲、絲襪、泳衣等,每件價錢由100至300港元不等。

當中有賣家自稱中學生,而且行事非常謹慎,一般只接受郵購。如果想邀約他們當面交收,便需另繳交收費。記者佯裝顧客,以500多元購買一套「有味」內衣連絲襪套裝,成功約得一位自稱「施小姐」的妙齡少女,在港鐵站交收。

「施小姐」跟記者見面時,神情略見緊張,不時左顧右盼,交貨後未收錢即想離去,要記者提醒:「吓你未收錢喎」,才恍然大悟,以笑遮醜,聲稱因為趕時間而心情焦急,並多番推搪記者查詢,着記者事後用WeChat溝通。

記者期後戴上塑料手套,檢查購入的內衣套裝,發現內衣留有疑似人體分泌物,絲襪更附上多條毛髮。皮膚專科醫生陳厚毅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些內衣褲或帶有病菌,有機會沾染性病!

想睇交收過程?又想知醫生有何分析?立即睇片!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電視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