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療出真愛 定欣展鵬咀嘴再掀高潮 __,定欣,陳展鵬,展鵬,胡定欣,

一齊喇!一齊喇!由陳展鵬、胡定欣、姚子羚、陳山聰及鮑起靜主演的無綫熱播劇《同盟》每集均有精彩打戲,明晚及後晚劇情再有扣人心弦戲份,奸角何俊軒為向令家話 ...


一齊喇!一齊喇!

由陳展鵬、胡定欣、姚子羚、陳山聰及鮑起靜主演的無綫熱播劇《同盟》每集均有精彩打戲,明晚及後晚劇情再有扣人心弦戲份,奸角何俊軒為向令家話事人鮑起靜報復,將其外甥女林頴彤綁架,眾主角及令家總動員營救,槍林彈雨場面刺激,過程中展鵬不慎受傷,獲鬥氣冤家定欣療傷,兩人療傷療出真愛,更情不自禁咀嘴,感情再進一步!

另外,話事人鮑起靜亦親自出戰,身穿紅衣的她與手持武器的敵人對峙,更有衝出火海場面,鮑起靜面不改容非常有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