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擄走:林子健案:警查天眼 揭旺角坐小巴往西貢 __,林子健,

「天眼」揭發林子健乘坐小巴離開旺角。(左錦鴻攝/資料圖片)早前報稱遭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晨(15日)被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林目前仍被 ...


「天眼」揭發林子健乘坐小巴離開旺角。(左錦鴻攝/資料圖片)

早前報稱遭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晨(15日)被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林目前仍被警方扣留在紅磡警署。消息指,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翻查旺角街頭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林子健曾於旺角乘坐小巴前往西貢,正追查他登車後的行蹤。

來往旺角登打士街及西貢市中心的紅Van,由廣華醫院門診大樓開出,經彌敦道、窩打老道、太子道東、清水灣道、西貢公路至西貢碼頭惠民路公共小巴總站,全程收費為$17元,有部分小巴收八達通,部分收現金。

香港傳真社早前取得9段閉路電視片段,其中一段顯示林子健當日於下午5時41分離開砵蘭街,之後一名身形及衣着均與林子健極為相似的男子,突然在街上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橫過砵蘭街轉入咸美頓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