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連詩雅翻撻徐浩私竇度春宵 __,詩雅,連詩雅,

連詩雅在另一日單拖晒長腿往扮靚。
連詩雅翻撻徐浩私竇度春宵歌手連詩雅(Shiga)去年中與百億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分手後,曾被踢爆與音樂人徐浩拍拖,但兩人戀情火速玩完,Shi ...


連詩雅翻撻徐浩私竇度春宵

歌手連詩雅(Shiga)去年中與百億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分手後,曾被踢爆與音樂人徐浩拍拖,但兩人戀情火速玩完,Shiga轉頭與Anthony復合。不過,隨着Anthony戀上蔡卓妍後,Shiga與男方正式「斬纜」,最近她更「環保翻撻」徐浩!日前Shiga趁徐浩35歲生日,雙雙往男方元朗的私竇「密室培情」,與男友慶生度春宵。

現年29歲的Shiga入行以來戀事多籮籮,除曾與周柏豪和關楚耀等傳緋聞外,亦曾流出和舊愛曲赤的親密照,愛情生活戰績彪炳!直至戀上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才修心養性,但去年Shiga自爆與Anthony分手後不足數月,便被本報踢爆搭上音樂人徐浩,惟兩人戀情未幾無疾而終,Shiga今年初曾一度與Anthony復合,可惜最後仍分手收場,男方及後還與蔡卓妍拍拖。

戴口罩四圍望

愛情生活多姿多采的Shiga當然唔輸蝕,轉頭已「循環再撻」舊愛徐浩,男方更想公開戀情,不過Shiga卻要把戀情低調處理,所以兩人拍拖的地點只有元朗的私竇。上月24日徐浩35歲生日,Shiga便於男友生日前夕雙雙往私竇慶生,享受二人世界。當日下午1時許,徐浩先駕車接載Shiga返回她位於九龍塘的寓所,並在女友香閨逗留不足半小時便離開,然後駕車到他與家人位於深井的寓所,未幾徐浩駕車折返Shiga的家,接載她雙雙前往兩人經常「密室培情」的元朗私竇。

連詩雅「環保翻撻」徐浩,兩人鬼祟返私竇為男方慶生。
  • 連詩雅「環保翻撻」徐浩,兩人鬼祟返私竇為男方慶生。
徐浩與連詩雅相隔數個身位,急急腳上樓二人世界。
  • 徐浩與連詩雅相隔數個身位,急急腳上樓二人世界。
徐浩擰轉身與戴口罩的連詩雅傾偈。
  • 徐浩擰轉身與戴口罩的連詩雅傾偈。

下車時兩人極為避忌,戴帽的徐浩警覺性甚高,四處張望一番後才叫Shiga下車。而悉心打扮穿上露膊上衣的Shiga,為免被人認出亦戴上口罩,期間她跌了外套,男方隨即為她拾回,兩人前後腳步入寓所大堂時,男方也不時回望Shiga,之後兩人急急腳上樓纏綿溫馨一番,及至凌晨約四時仍未見他們離開。

單拖扮靚靚

女為悅己者容,另一日冇男友陪的Shiga亦不愁寂寞,當日乘的士往銅鑼灣,沐浴愛河的她心情大靚,先往美容院扮靚後再於附近行街,未幾已購下大袋戰利品離開。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