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林子健被捕●不斷更新】警方考慮控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 __,林子健,

【17:05更新】警方正等候律政司意見,稍後考慮落案控告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13:00更新】警方PTU在西貢市中心做問卷調查【11:25更新】林 ...


【17:05更新】警方正等候律政司意見,稍後考慮落案控告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

【13:00更新】警方PTU在西貢市中心做問卷調查

【11:25更新】林子健由醫護人員推出,轉到羈留病房(http://bit.ly/2w0iGrk)

【11:00更新】警方重案組及機動部隊到西貢大網仔路搜查,追尋林子健報稱的行蹤(http://bit.ly/2fJJeXv)

【03:50更新】林子健羈留內科病房

【01:45更新】林子健仍在急症室診治

扣留在紅磡警署的林子健,昨晚深夜報稱頭暈及胃酸倒流不適,需送院治理。他送往伊利沙伯院急症室時閉上眼睛,在擔架床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至凌晨2時40分,在病床上的林子健由醫護人員推出及警員押解,前往10樓內科病房留醫,他將在醫院渡過被捕被第二個晚上。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前晚(14日)到林子健位於馬鞍山寓所調查,但發現他不在家,懷疑他去了大角咀探望母親。員遂掩至大角嘴林母寓所,並於凌晨約零時30分在大廈樓下尋獲林子健,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將他拘捕,並帶返旺角警署,隨即押往西九龍警察總部查問。林子健報稱上周(8月10日)在旺角砵蘭街街頭遭兩名操流利普通話男子強行擄走,推上行人路旁的客貨車非法禁錮,至翌日凌晨1時許才於某石灘獲放。他聲稱被禁錮的10多小時期間,雙手遭被綑綁,更遭人以釘書機在他雙腿上釘上21口書釘,他其後報警並在民主黨黨友陪同下,於同日(11日)早上11時召開記者會向傳媒講述事件。但事發後林氏講述的案發經過不斷有改變,他又曾以身體不適為由爽約,未有向警方提供進一步資料。至昨日《傳真社》作報道,指根據現場獲得多段閉路電視影片,發現林子健獨自一人離開砵蘭街,並經彌敦道安全離開旺角,片段全程約3分鐘,片段中未見有其他人脅持他或逼他上車。西九龍重案組探員接手後,連日對案件展開緝查行動,並返回砵蘭街現場,向附近店舖查問及索取閉路電視片段帶返警署翻看,發現事發當日現場附近的天眼片段,清楚顯示林子健安全上車離開旺角,懷疑有人誤導警方,於凌晨決定採取行動將林子健拘捕帶署。至昨凌晨5時許,林子健雙手鎖上手銬,被押返馬鞍山錦豐苑的寓所搜查,林氏被押返寓所期間疑拒絕戴頭套,任由傳媒拍攝其容貌,但他未有開腔。重案組探員最終在林的寓所搜走兩部手耭、一部平板電腦、一副太陽眼鏡及一部電腦以協助調查,林子健及證物隨即由警車送往紅磡警署通宵扣查。截至今正午時份,大批傳媒仍在紅磡警署外守候林子健及其家人。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機動部隊及重案組到西貢大網仔路搜查。(劉漢權攝) 上午11時15分,林子健被推出病房。(翁鈺輝攝)
(劉漢權攝) 探員撿走香煙及染血紙巾。(劉漢權攝) 林子健深夜不適送院檢查。(黎樹雄攝)
林子健昨午由探員陪同離開紅磡警署。(黎家駒攝) 林子健被轉到羈留病房。(翁鈺輝攝) PTU在西貢市中心做問卷調查。(劉漢權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