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獨家】連詩雅翻撻徐浩 元朗密室培情 __,詩雅,連詩雅,

有圖有真相!連詩雅翻撻徐浩!29歲的連詩雅(Shiga)入行以來戀事多籮籮,她自戀上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後才修心養性,但去年女方自 ...


有圖有真相!連詩雅翻撻徐浩!

29歲的連詩雅(Shiga)入行以來戀事多籮籮,她自戀上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後才修心養性,但去年女方自爆與Anthony分手後不足數月,便被東網踢爆搭上音樂人徐浩,但兩人戀情火速玩完,Shiga轉頭又與Anthony復合。不過隨着Anthony戀上蔡卓妍後,Shiga與男方正式「斬纜」!

舊愛Anthony有着落,Shiga當然唔輸蝕,轉頭已循環再撻徐浩,雖然男方想公開戀情,但Shiga卻堅持密冚戀情,所以兩人拍拖時,亦只好往私竇密會。上月24日徐浩35歲生日,她便於男友生日前夕(即23日)雙雙往私竇為對方慶生。當日下午徐浩駕車接載Shiga返回她九龍塘的寓所,他於女友香閨逗留不足半小時便離開,直返其與家人位於深井的寓所,未幾徐浩又駕車折返Shiga寓所,接載她雙雙前往兩人經常密室培情的元朗私竇,兩人下車時極為避忌,戴上帽的徐浩警覺性甚高,四處張望一番後才叫Shiga下車,而戴上了口罩的Shiga,下車時跌了外套,男方隨即為她拾回,及後兩人急急腳上樓纏綿溫馨一番,及至凌晨約四時仍未見他們離開。

此外,沒有男友陪伴的Shiga,另一天則乘的士往銅鑼灣美容院扮靚後,再於附近行街掃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