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撞正世紀拳賽!伍允龍新片票房料受影響 __,伍允龍,

麥基哥與梅韋特世紀拳賽預計會影響伍允龍新片開畫票房。MMA星級選手麥基哥(ConorMcGregor)與拳王梅韋特(FloydMayweather)的 ...


麥基哥與梅韋特世紀拳賽預計會影響伍允龍新片開畫票房。


MMA星級選手麥基哥(Conor McGregor)與拳王梅韋特(Floyd Mayweather)的世紀之戰即將於美國時間今晚舉行,預計全美將會有接近5,000萬人收睇,偏偏撞正香港武打男星伍允龍(Philip Ng) 首度進軍荷里活的李小龍傳《龍之誕生》(Birth of the Dragon)在北美上映,影片已於昨日開畫。有電影票房分析員就預計「麥梅之戰」會直接影響本周末電影的票房!

除了《龍》之外,動畫《天使愛芭蕾》(Leap!)亦於昨日在北美開畫,分析員就預計於全美2,575間戲院開畫的《天》將收3,120萬至3,900萬港元排開畫票房第三位。至於排全美1,617間戲院開畫的《龍》,雖然電影公司方面希望影片的開畫票房超過2,340萬港元,不過由於「麥梅之戰」的關係,分析員預計影片頂多收2,184萬港元排北美開畫票房第八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