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佔中落鑊:聲援雙學三子遊行到達終院 警封路嚴陣以待 __,佔中,雙學,學聯,學民思潮,

下午3時許遊行由灣仔出發。(黃仲民攝)雙學三子、反新界案13人淪為階下囚,多個團體今天(20日)舉行遊行聲援,下午3時由灣仔修頓球場出發,遊行至中環終 ...


下午3時許遊行由灣仔出發。(黃仲民攝)

雙學三子、反新界案13人淪為階下囚,多個團體今天(20日)舉行遊行聲援,下午3時由灣仔修頓球場出發,遊行至中環終審法院外,並舉行集會。遊行前已有大批人士在修頓集合,下午3時許正式出發,出席者包括被撤銷議員資格的劉小麗和梁國雄、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前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李卓人及香港眾志周庭等,羅冠聰母親亦有參與遊行。現場亦可見本土民主前線旗幟。

遊行人士沿途高叫「釋放所有政治犯、袁國強可恥」等口號,警方估計起步時約有1700人。約下午4時10分,遊行隊伍前列已抵達終點終審法院,約下午5時,龍尾離開灣仔修頓。

遊行人士等待出發前,主辦單位一度呼籲市民行入盧押道,不久即稱站滿人。至於灣仔莊士頓道福臨門一帶,則泊有6部警車,而軒尼詩道兩條行車線則封閉。社民連成員陳皓桓表示,今天的遊行是為了聲援16名在囚人士,呼籲市民到場參與。香港眾志周庭表示,難以預計出席人數。

另一名在囚社運人士何潔泓的媽媽和胞妹何潔明亦有參與遊行,何媽媽表示,今日出席遊行,除了支持16名在囚社運人士,亦希望社會知道判錯了,認為16人均是有良心、正義、有抱負的年輕人。她透露,何潔泓的近況良好、有正能量,亦知道今日外界有遊行,希望香港人加油,不要灰心。

遊行人士約下午4時起陸續抵達終點終審法院,並開始舉行集會。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表示,今次遊行是2014年佔領運動以來最多人參與的一次。他批評上訴庭對16名在囚社運人士的判決,和其控罪不成比例。他又指,在囚社運人士對自己的行為未感後悔,並感到光榮,又否認輸打贏要。岑表示,集會完結後不會留守,暫時亦未有下一步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