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精神奕奕北京谷戲 華仔笑住行上台:我可跑跑跳跳 __,華仔,劉德華,

精神奕奕 北京谷戲華仔笑住行上台:我可跑跑跳跳娛樂要聞【北京直擊】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休養7個月後,昨日與馮德倫、舒淇、楊祐寧、張靜初 ...


精神奕奕 北京谷戲

華仔笑住行上台:我可跑跑跳跳

娛樂要聞

【北京直擊】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休養7個月後,昨日與馮德倫、舒淇、楊祐寧、張靜初及法國男星尚連奴(Jean Reno)在北京出席他有份投資、監製及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記者會,正式復工。精神奕奕的華仔,毋須用枴杖及別人攙扶,自行笑着上台,更說:「現在我可跑跑跳跳。」



因墮馬受傷休養了七個月的劉德華,昨日現身北京精神奕奕。記者曾小嘉北京傳真

出名是工作狂的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不慎墮馬受傷,造成盆骨多處骨折和筋腱肌肉拉傷,被迫卧床靜養,本來醫生預計他要一年後才能痊癒,但華仔傷後三個月已能借助枴杖站起來,七個月後便正式復工,是全球華仔迷的最大喜訊。



(左起)楊祐寧、劉德華、舒淇、馮德倫及尚連奴齊集北京谷戲。



尚連奴和華仔重演戲中用槍互指的一幕。

播《忘情水》出場

華仔昨午在北京康萊德酒店出席電影《俠盜聯盟》發佈會,現場採訪傳媒近300名,眾演員上台後,大會播出華仔的金曲《忘情水》,在場人士即時起哄,華仔穿上深藍色西裝、暗紅色呔及白色恤衫現身,他精神奕奕,狀態滿分,毋須用枴杖,亦不需要任何人攙扶,邊笑邊拍手上台,隨即向現場所有人道歉:「我很好,對不起!過去半年要大家操心,現在我又返回到半年前,仍然可以跟大家說說笑笑,跑跑跳跳。」

大會昨日安排各演員分兩組玩問答遊戲,在戲中演神偷的華仔,還即場介紹戲中要偷的道具「蓋亞」。華仔指感恩可以出席活動,聞司儀以「帥盜」形容他,他即說:「帥不帥,我就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帥嗎?」台下傳來歡呼聲,華仔還笑着叫大家說大聲一點!司儀問華仔拍攝戲中一場飛機跳傘戲,是否很危險?華仔即笑說是在攝影棚拍,馮德倫反問司儀是否看不出,華仔則風趣說:「Tom Cruise(湯告魯斯)也在攝影棚拍,難道我們不是向這個方向嗎?」



張靜初(右)與舒淇同樣打扮高貴。

舒淇喪打楊祐寧

舒淇談到一場打楊祐寧的戲,指導演要求她扮打幾次,最後才真打,老公兼導演馮德倫即插嘴:「你好像次次都是真打!」楊祐寧則笑指劇本之前寫的是接吻戲,但最後變了打戲,華仔幫口澄清說沒有吻戲時,楊祐寧便打趣謂被騙了去拍。尚連奴提到一場與華仔的追車戲,大讚只有華仔才可以拍到。

記者會尾段,華仔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提到他在新片身兼演員及監製,他說:「其實監製的工作,在電影前期和後期會參與多些,其餘時間都是和其他演員一樣。」馮德倫即插口謂:「華哥的演技大家都知道,我只是會在拍攝時,間中問他試試不同方法演繹。」

馮德倫又重提華仔加盟新戲經過,指電影開拍前一個月,男主角突然辭演,他因焦慮及壓力,一夜白髮,幸開拍前十日,華仔調動檔期拍攝及分擔監製重擔,故十分感激對方。馮德倫昨日跟太太舒淇一齊拍拖出活動,兩公婆心情都好好,不時笑着對望及耳語。

採訪、攝影:曾小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