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港鐵「血人」大鬧天后 警持盾牌制服檢刀片 __,港鐵,

男子左手受傷。(林耀康攝) 一名左手受傷、衣衫亦染血的姓李(60歲)男子,下午3時許,在港鐵天后站一列列車上,手持一個玻璃樽,情緒激動大吵大嚷,有乘客 ...


男子左手受傷。(林耀康攝) 

一名左手受傷、衣衫亦染血的姓李(60歲)男子,下午3時許,在港鐵天后站一列列車上,手持一個玻璃樽,情緒激動大吵大嚷,有乘客見狀,即時按動車廂緊急掣通知車長,另有數名乘客報警求助,李其後離開車廂。

警方接報後,派出多名警員持盾牌趕至,在興發街與電氣道交界鎖定「血人」,將其制服,相信他曾飲酒,語無論次,李被綁在擔架床上送院治理。「血人」在醫院接受治理後,自行離開醫院,期間不時手舞足蹈,警方正調查其受傷原因。

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3時15分,一列港島線列車由銅鑼灣站開往天后站途中,有乘客使用車廂通話器通知車長,指有人在車內爭執,車務控制中心安排天后站職員到場了解,當列車駛入天后站一號月台,職員登車了解,未有發現有人打架或爭執,惟發現一名男子腳部受傷步出車廂,職員即時尾隨打算提供協助,同時透過車務控制中心報警,但受傷男子情緒不穩,對職員的幫忙表現抗拒,及後由天后站B出口離開,警員之後趕至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