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炮轟《蘋果》抺黑 張栢芝發律師信追究 __,栢芝,蘋果,張栢芝,

張栢芝炮轟《蘋果》抺黑,並會法律追究!藝人張栢芝近日經常在社交網上,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大小事,一解粉絲的相思之苦。但日前就被蘋果日報網上即時新聞借題發揮 ...


張栢芝炮轟《蘋果》抺黑,並會法律追究!

藝人張栢芝近日經常在社交網上,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大小事,一解粉絲的相思之苦。但日前就被蘋果日報網上即時新聞借題發揮,將報道內容圍繞在栢芝三母子之間,令栢芝發聲明斥責及澄清。栢芝又在社交網直播時回應事件,她先回應粉絲的慰問,表示冇因為事件唔開心,她說:「我冇唔開心,因為感覺被抹黑咗好耐,已經冇感覺,所以唔會唔開心。」栢芝又解釋為甚麼要發出聲明:「其實今次發聲明,係因為這個不確實的報道涉及人身攻擊,加上誤導咗觀眾,同公司、經理人傾完之後,覺得要出律師信追究,希望解決呢件事,唔可以縱容呢啲人。」

栢芝又提到未來希望培養更多新人,更笑言15至80歲都會簽,又說不管幕前還是幕後,化妝師都可以簽約。有粉絲問到栢芝會否簽童星?栢芝就說:「簽童星,要做都做我兩個仔先」亦有粉絲問栢芝為甚麼唔拍拖,栢芝就回答:「我冇拖拍,唔關佢嘅事,如果有合適對象都會考慮,只係自己唔想拍拖。」到直播差不多結尾,栢芝烏身向前,差點走光!身邊的經理人就不時輕推她,提醒她小心,栢芝發現後立刻拉好衣服力保不失。

對於有報道圍繞張栢芝,「張栢芝工作室」的微博亦有發文,以「針對今天不負責任不真實的報道」為題,並寫下:「第一,不是情敵,沒有記恨。從一開始就衷心祝福他們,我們早已沒有任何關系。第二,8月8日是Lucas和小Q開學的日子。對於惡意的人身攻擊和編造的新聞我們會采取法律手段,請某些媒體不要繼續炒作,正如栢芝所講“我的生活不是為了他們”!感謝! ​​​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