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嬲足廿年 成龍餘怒未了:看你幾時完! __,成龍,

成龍怒斥有啲演員耍大牌。2016年年尾,成龍亮相內地節目,怒斥有些演員耍大牌,訪問尾聲還憤憤不平地吐了一句「看你幾時完」,節目播映後,有說成龍口中的「 ...


成龍怒斥有啲演員耍大牌。

2016年年尾,成龍亮相內地節目,怒斥有些演員耍大牌,訪問尾聲還憤憤不平地吐了一句「看你幾時完」,節目播映後,有說成龍口中的「耍大牌」演員是指袁詠儀,而袁詠儀之所以得罪成龍,則要追溯到1995年。

1995年,成龍拍攝的大製作《霹靂火》,女主角則是1994年和1995年憑《新不了情》和《金枝玉葉》兩奪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的袁詠儀,當時的袁詠儀紅得發紫,多部電影均叫好又叫座,有傳《霹靂火》拍攝進度受袁詠儀耍大牌影響,成龍都忍下來,到戲份完成後,成龍要求袁詠儀補錄兩句對白,但一直找不到袁詠儀,最後要由「替身」完成袁詠儀的兩句對白配音,事件令成龍非常嬲怒,一氣之下報告到香港演藝人協會,而一呼百應,多名曾與袁詠儀合作的導演均齊聲力數袁詠儀不是之處,有傳袁詠儀自此受到「封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