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變態男在台下看熱褲女歌手飆唱「突然伸手去私處」,下一秒狠狠用力一拔讓大家看傻了眼!(內有影片) __,

歌手在台上表演時,有時為了要方便與觀眾互動都會站得比較靠近舞台的邊緣,不過這位觀眾對台上歌手所作出的這個動作,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非常傻眼!▼近日有 ...


歌手在台上表演時,有時為了要方便與觀眾互動都會站得比較靠近舞台的邊緣,不過這位觀眾對台上歌手所作出的這個動作,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非常傻眼!

▼近日有一段不知發生在何處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穿著熱褲的女歌手在台上演出中文歌曲《丟了幸福的豬》時,台上有一名觀眾做了一件令人傻眼的事:將手伸到女歌手的兩腿之間拔了一根毛!

▼雖然女歌手很明顯嚇了一跳,不過仍然很專業地繼續演出,而這名男性觀眾則拿著拔下來的毛對旁邊的觀眾炫耀。來看看當時的情況:

這個情況真的太令人傻眼了,到底什麼樣的人才會做出這樣的事啊,真的太不尊重人了!不過這名女歌手也真的非常專業,還能夠臨危不亂的唱下去,只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帶給她一些陰影!

來源:อารมณ์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