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憑「常威」上位!鄒兆龍曾拍荷里活巨片 __,鄒兆龍,

鄒兆龍從影多年。(資料圖片)年屆50歲的男星鄒兆龍,於台灣出生及長大,自小已修練跆拳道與泰拳,12歲便入行擔任武打演員替身,隨後他獲得洪金寶賞識,加入 ...


鄒兆龍從影多年。(資料圖片)


年屆50歲的男星鄒兆龍,於台灣出生及長大,自小已修練跆拳道與泰拳,12歲便入行擔任武打演員替身,隨後他獲得洪金寶賞識,加入洪家班。鄒兆龍從影多年,最為人熟悉的角色必定要數電影《九品芝麻官》,戲中他飾演大反派「常威」,與主演的周星馳搞笑鬥戲。

2003年,鄒兆龍轉戰荷里活市場,相繼演出荷里活科幻電影、奇洛李維斯主演的《廿二世紀殺人網絡2:決戰未來》及《廿二世紀殺人網絡3:驚變世紀》。同年,他在節目《歡樂滿東華2003》中表演撞玻璃,當時面部更被玻璃割傷,近年則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內地。

感情方面,鄒兆龍與太太翁為德(前名:翁維德)拍拖多年,1999年在美國註冊結婚,婚後育有兩子一女,一家人曾移居美國,數年後回流返港發展。翁為德曾參選1989年香港小姐,早年在影圈發展平平,身高5呎11吋的她隨即轉型為模特兒,惟婚後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