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辣模分享「沒穿內衣就去看病」的過程,醫生聽診時發現長輩沒內衣蓋著當場不知所措… 政治時事,內衣,底衫褲,

網路人氣正妹「Yumi.K」不僅長相甜美,身材也非常火辣,擁有傲人G罩杯的她拍照時經常都將「長輩」放在桌子上,吸引了許多忠實粉絲,僅僅臉書粉絲頁就有超 ...


網路人氣正妹「Yumi.K」不僅長相甜美,身材也非常火辣,擁有傲人G罩杯的她拍照時經常都將「長輩」放在桌子上,吸引了許多忠實粉絲,僅僅臉書粉絲頁就有超過20萬名網友按讃!近日她在臉書分享看醫生時發生的一件糗事,配上傻眼的表情吸引了超過1萬2千名網友按讃!

▼原來當天她到醫院看醫生時,本來以為隨便看看而已,沒想到竟然需要聽診,而當時她因為偷懶沒穿內衣,導致聽診時非常尷尬。

▼她表示「當時醫生隔著我的胸部壓著,除了尷尬還好痛」,此外她也稱讚醫生非常正直沒有偷吃豆腐,只不過發現她沒穿內衣也非常尷尬。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來留言表示「難怪我爸一直叫我考醫科」、「早知道當初好好讀書,考醫學系」,看來這種病人大家都想要遇到呢!

▼以下是Yumi在臉書的全文:

▼更多Yumi的美照:

果然不僅臉蛋很漂亮,胸前那一對「兇器」也非常吸睛,難怪會有那麼多的粉絲!想要看更多她的照片的話可以追蹤她的Instagram或到她的臉書按讃!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