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林子健案:林子健案:民主黨被舉報不誠實取用電腦 __,民主黨,林子健,數碼新聞,電腦,

有政界人士向警方科技罪案調查科舉報,指民主黨涉不誠實取用電腦罪。(資料圖片)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被擄走,卻被天眼直擊他安全離開,現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 ...


有政界人士向警方科技罪案調查科舉報,指民主黨涉不誠實取用電腦罪。(資料圖片)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被擄走,卻被天眼直擊他安全離開,現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季霆剛表示,今午(16日)已向警方科技罪案調查科舉報民主黨涉嫌不誠實取用電腦罪。

季指,民主黨於Facebook發布其黨員林子健提供的嚴重刑事罪行,當中涉及刑事恐嚇、禁錮和蓄意傷害他人身體,情節恐怖,引起公眾不安與恐慌,其後更發現林的說法極有可能是虛構。他指,民主黨是有私心地利用林子健事件打擊一地兩檢方案,並提高該黨補選前的聲勢,政治手段惡意明顯。他敦促執法部門盡快調查事件是否有人串謀涉案。

另外,珍惜群組10多名成員手持「知法毀法」等橫額,早上在金鐘集合,先遊行到鄰近立法會的政府總部門口,要求取消22名泛民的議員資格,其後又遊行到灣仔警察總部,要求警方盡快拘捕民主黨李柱銘、何俊仁、林卓廷。珍惜群組指,泛民議員自銅鑼灣書店事件至林子健事件,有風吹草動就詆毀國家及一國兩制,這些議員曾宣誓效忠,但就看不到他們有效忠,質疑他們發假誓。

他們其後遊行到灣仔警察總部,就林子健事件支持警察嚴厲執法,指過往銅鑼灣書店及佔領行動都令警方受盡屈辱,林子健事件就令警方挽回聲譽,又要求他們盡快拘捕民主黨李柱銘、何俊仁、林卓廷,因為林子健曾諮詢他們的意見,他們建議「發大嚟做」,這些人明顯知法犯法。警方隨後派員接收請願信後離開。

而保衛香港運動20多人今午則到公民黨位於炮台山的總部示威,他們由炮台山港鐵站出發,沿途高喊口號。他們指林子健作故仔,公民黨楊岳橋立即跳出來批評警方辦事不力,恐嚇港人一國兩制已消失,又發表內地行政拘留都會在港實施等謬論,與壹傳媒黎智英旗下媒體大肆報道和渲染,務求將這懷疑自編自導的鬧劇變成反對一地兩檢的武器,故嚴厲譴責楊岳橋,要求他收回不當言論及道歉,並立即辭去立法會議員職務。他們最後向公民黨職員遞交信件,其後散去。

了解事件始末,請登入「林子健案」專頁:https://goo.gl/fcpRTy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