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情變.耐人尋味 陳煒 __,陳煒,

情變.耐人尋味2012年否認亮紅燈:陳煒於2008年下嫁顏志行,並一度移居台灣,至2012年回流香港並簽約無綫,當時被問到跟老公分隔兩地如何維繫感情, ...


情變.耐人尋味

2012年 否認亮紅燈:陳煒於2008年下嫁顏志行,並一度移居台灣,至2012年回流香港並簽約無綫,當時被問到跟老公分隔兩地如何維繫感情,她透露每天跟老公視像通話。同年卻傳出因聚少離多致婚姻亮紅燈,陳煒亦不慍不火作否認。

2014年 拍拖揀男裝:2013年陳煒被拍得前往九龍塘半山畢架山花園睇樓盤,翌年更坦承購入價值2,600多萬元的貝沙灣豪宅單位,更買了一部值逾60萬元的全新七人車,請司機專人服侍,被指生活富貴!同年又被拍得與老公雙雙到中環名店揀選男裝,生活與一般闊太無異。

2016年 恩愛錄節目:2016年5月有指顏志行與台灣歌手鄭雙雙過從甚密,陳煒出言力撐老公,更指報道無聊!同年10月陳煒主持無綫節目《煒哥的味道》,老公現身做嘉賓,兩公婆在鏡頭前大晒恩愛,陳煒主動餵食外,又以「老闆」和「老公」稱呼對方,現突然宣布離婚5年,感覺耐人尋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