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美圖晒晒】素顏挺胸照誘人 「無死角體操女神」要說再見 __,女神,

中國21歲藝術體操隊員張豆豆,曾被評為擁有着「360度無死角的美麗容貌」,在剛結束的全運會上代表山西隊出賽,最後獲得8名成績,她日前在微博宣佈退役,結 ...


中國21歲藝術體操隊員張豆豆,曾被評為擁有着「360度無死角的美麗容貌」,在剛結束的全運會上代表山西隊出賽,最後獲得8名成績,她日前在微博宣佈退役,結束10多年的藝術體操運動員生涯。不少網友猜測顏值爆錶的她,有可能轉戰娛樂圈或是嫁進豪門。

資料顯示,張豆豆1996年7月23日生於山西太原,畢業於陽泉市體育運動學校,2013年參加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代表中國藝術體操國家隊參加團體比賽獲得集體全能第6名;更在第12屆全運會上,代表山西隊獲得藝術體操集體全能第6名,同時獲得個人的體育道德風尚獎。

微博/東森新聞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