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林子健案:林子健案民主派強扯一地兩檢 嚴重政治抹黑 __,林子健,

《阿王辣爆》今集討論林子健事件。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早前聲稱在油尖旺區被擄走及虐打,惟事情峰迴路轉,林涉誤導警務人員罪被拘捕。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 ...


《阿王辣爆》今集討論林子健事件。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早前聲稱在油尖旺區被擄走及虐打,惟事情峰迴路轉,林涉誤導警務人員罪被拘捕。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網電視」的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討論有關事件,主持人王國興炮轟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壹傳媒黎智英旗下報刊及民主派「抽水大合奏」,強把事件扯到一地兩檢,屬非常嚴重的政治抹黑。而獲邀嘉賓、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則指李柱銘參與其中,難免令人質疑他是這場鬧劇的主要成員。

王國興認為,林子健事件令民主黨、公民黨「一Q清袋」、誠信破產,因李柱銘及工黨李卓人等高調陪同林子健召開記者會,批評內地跨境執法,其後有公民黨、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及22名民主派議員「大合唱」附和;再加上黎智英旗下的《蘋果日報》指林子健事發地點距離高鐵西九龍總站只有1公里距離,王認為這並不是一宗簡單的自編自導自演的事件,而是針對一地兩檢,屬非常嚴重的政治抹黑。

王國興更質疑,事件背後或存有幕後黑手及金主,因《東方日報》率先披露黎智英與李柱銘等人於事件後多次密會,而李柱銘又被揭疑去信耶魯大學,說明疑為林子健提供學費及生活費,王認為事件有必要徹查以釐清事實,港人才會對一地兩檢,以至一國兩制、政治清明及法治恢復信心。

針對李柱銘疑資助林子健赴美進修一事,周浩鼎形容為「費用包養」,行為無疑會令人聯想到與今次鬧劇有關,雖然法庭會有公正審判,但在立法會的層面亦應該徹查及跟進鬧劇背後的情況。他更指事件已令市民對反對派的誠信打上問號,強調社會不能接受抺黑及「老屈」中央政府言論,以及立心不良刻意拉倒一地兩檢的行徑。

周浩鼎批評民主派是危言聳聽,當日有民主黨元老級成員陪同林子健召開記者會,其中李柱銘擁有法律背景,應該有經驗判斷事件的真確性,惟他仍然參與其中,行徑難免令人質疑他為鬧劇的主要成員,而公民黨事後亦急不及待「抽水」恐嚇香港人,但今次卻是「抽水抽着禍」。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上角「ontv東網電視」Icon,或在隱藏Menu bar的「ontv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在上方第一條Menu bar,點選右邊的「電視節目」,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