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熱門婚紗】宋熙年楊怡都爭着 __,宋熙年,楊怡,

【熱門婚紗】宋熙年楊怡都爭着娛樂要聞宋熙年、陳智燊樂基兒穿上的兩套婚紗都是低胸修腰性感剪裁,屬以色列品牌,復古capsleeve婚紗是InbalDro ...




【熱門婚紗】宋熙年楊怡都爭着

娛樂要聞








宋熙年、陳智燊

樂基兒穿上的兩套婚紗都是低胸修腰性感剪裁,屬以色列品牌,復古cap sleeve婚紗是Inbal Dror的2013年款式,另一套前後deep V婚紗是Berta Bridal 2017秋冬系列,事實上,這兩個品牌都備受中、港、韓三地女星追捧。



【Inbal Dror】



韓星黃靜茵

去年2月與企業家男友李英敦結婚,一襲婚紗復古優雅,充份展示新娘子的美態。

內地女星韓雯雯

去年9月和朱孝天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低胸婚紗艷光四射,言承旭和吳建豪也有現身到賀。

宋熙年

去年9月在英國和陳智燊拉埋天窗,在親友見證下穿上Inbal Dror婚紗出嫁,幸福滿瀉。

【Berta Bridal】



李亞男

前年2月和王祖藍行禮,二人啜個不停,有喱士裝飾的低胸婚紗更將李亞男美好身材表露無遺。

楊怡

去年10月和羅仲謙(左)在香港大宴親朋,其中一套婚紗都是Berta Bridal的出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