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有冇咁似呀? __,

薛世恒 袁偉豪<br>陳法拉前度薛世恒(左)笑言與袁偉豪因「撞樣」而彼此認識,更笑言某些角度連自己也會認錯。
有冇咁似呀?娛樂圈經常出現人有相似,締造非血緣的「親戚關係」!薛世恒袁偉豪陳法拉前度薛世恒(左)笑言與袁偉豪因「撞樣」而彼此認識,更笑言某些角度連自己 ...


有冇咁似呀?

娛樂圈經常出現人有相似,締造非血緣的「親戚關係」!

陳奕迅 林子琦<br>陳奕迅(左圖)被指與中華台北舉重女選手林子琦似樣,他即在微博上載「舉重」相,髮型及表情似到足。
  • 陳奕迅 林子琦

    陳奕迅(左圖)被指與中華台北舉重女選手林子琦似樣,他即在微博上載「舉重」相,髮型及表情似到足。
官恩娜 方皓玟<br>歌手方皓玟(右)被指「變臉」激似官恩娜,連方媽媽亦未能分辨誰是愛女,但她解釋只是化妝技巧。
  • 官恩娜 方皓玟

    歌手方皓玟(右)被指「變臉」激似官恩娜,連方媽媽亦未能分辨誰是愛女,但她解釋只是化妝技巧。
黃光亮 王祖藍<br>黃光亮(左)與王祖藍曾被誤傳是父子,及後兩人否認此事,並大玩噱頭,在無綫劇《老表,你好嘢!》飾演父子。
  • 黃光亮 王祖藍

    黃光亮(左)與王祖藍曾被誤傳是父子,及後兩人否認此事,並大玩噱頭,在無綫劇《老表,你好嘢!》飾演父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