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郵輪滯留公海 李居明超驚:窗口有氣洞 __,李居明,

陰公呀。堪輿學家李居明與藝人江美儀為拍攝電影《潮爆開運王》於日本取景後,轉到郵輪上舉辦《潮爆開運王Talkshow》,有過千人參與,但遇上「帕卡」襲港 ...


陰公呀。


堪輿學家李居明與藝人江美儀為拍攝電影《潮爆開運王》於日本取景後,轉到郵輪上舉辦《潮爆開運王Talk show》,有過千人參與,但遇上「帕卡」襲港,令二人滯留於海中心,目前仍在公海,等待郵輪泊岸才能上岸。

不過李居明仍講笑指腦中全是鐵達尼號的畫面,自己似是男主角,體驗到海難的恐怖,後來他更發現自己房中的窗口漏有氣洞,航行時海浪聲直入房間,令他怕足一晚!他又補充指電影已經煞科,將安排賀歲檔上映,目前已進入後製工作,藝人林盛斌與河國榮將参與配音工作。

而李居明的助手則回覆指,郵輪埋岸的時間比原定時間遲了,但船上各人都平安開心享受假期,至於可有叫救護車?他表示:「據我所知冇呀!」

食暈浪丸瞓覺

而江美儀有拍片放上社交網站,見海面湧起大浪,亦令她要吃暈浪丸才能睡覺,至於可有覺得危險?她表示船上有千位粉絲陪同,早已忘記海上遇上風暴的危險。談到新片,她謂開拍前已經覺得有噱頭,娛樂性豐富,拍攝時刺激,更透露準備為電影拍攝下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