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艷星艾美琦也住劏房】鄰房係一樓一 男人眼甘甘望到實 __,艾美琦,

「因為家裡地方很小,有三名弟弟,他們都有女朋友,加上父母和兩隻狗,其實已很擠逼,我想有點私人空間,所以搬出來住。」性感女藝人艾美琦(Amy),四年前開 ...


「因為家裡地方很小,有三名弟弟,他們都有女朋友,加上父母和兩隻狗,其實已很擠逼,我想有點私人空間,所以搬出來住。」性感女藝人艾美琦(Amy),四年前開始獨居,而且一直住在劏房,「我又不介意給人知(住劏房),其實很多女孩子都寧願選擇住劏房。」

Amy第一次住劏房時因為貪平,就有可怕經歷,「原來隔鄰就是一樓一鳳,我望過入去,是暗暗的紅色。當時已覺得(環境)有點複雜,因為有很多男人出入,眼光色迷迷的,尤其是我有時的衣著會性感一點,可能吊帶背心,那些男人就會望。」住了個多月,Amy便搬走了。

之後Amy找劏房,會格外小心,「之後知道要找劏房,一定要找有窗的,千萬不何找密室,要有陽光,以及地方要乾淨,要新裝修或剛翻新,不要貪便宜租一些太便宜的地方。」

Amy現時以七千多元租住旺角一個一百三十呎的劏房,雖然貴了一點,但Amy覺得物有所值,「剛巧這次其他單位都是女孩子,都有正職的,所以覺得這裡很安全。」

【一個港女的劏房】港女住10年劏房 排公屋入息超標:先生仔後結婚方為上策

http://bit.ly/2w2sBKB

【一個港女的劏房】乖乖女住劏房 出入小軍刀傍身

http://bit.ly/2wE47tJ

【一個港女的劏房】單位共用浴室 女租客憂被裝沖涼

http://bit.ly/2verGFM

但旺角始終是品流複雜的地方,「這幢大廈一二樓都是賓館,是時鐘賓館,我覺得這樣會有點複雜,所以夜晚回來乘升降機時,也會注意一點。每次出入時,周圍的人會望一望我,以為我會否是來『開房』,會有這種尷尬。」

除了尷尬,又有阿叔搭訕,「有時會在樓下傾電話,因為升降機內沒訊號,站在樓下傾電話時,會有一些阿叔(向我)吹口哨,用些色迷迷的眼光打量我,以為我是流鶯,會感到不悅。」

一個女孩子住劏房,Amy說要打醒精神,「出入小心一點,門窗要鎖好,以及出入時要望清楚有沒有人尾隨,最重要乘升降機時,盡量不要單獨跟陌生男人一起。如果單位是近後樓梯,回家時要望清楚有沒有人躲藏,這些都很重要。」

會否覺得一個女孩子住劏房,都算悲哀?「我自己又不覺悲哀,這是自己的選擇。因為如果每個月,要我花萬多兩萬元,去租一個環境很好的地方,跟我租一個環境較差的地方,但省下來的錢可用在其他用途,我寧願選擇住在環境較差的地方。」

她最擔心的,是租金不斷加下去,以後連劏房也住不起,「都沒辦法,如果租金再貴一點,我負擔不來,我寧願回去跟家人住。」

撰文:程志康

攝影:王晴 韋平

重溫:

【樓瘋●住公屋好幸福】供樓冇自由 有公屋才是王道

http://bit.ly/2xu8FQt

【動畫●樓瘋●小市民上車難】樓市過熱 男護士嘆天水圍都買唔起

http://bit.ly/2wGLzsz

【樓瘋●廁所做廚房】女歌星都要住劏房:可以用監獄形容

http://bit.ly/2xuhjyd

【樓瘋●死慳供樓】家人助上車 新婚夫婦勁減開支

http://bit.ly/2w5PnkI

【樓瘋●寸高潮女】歌手鄭嘉嘉:我好彩過Seasun 12蚊就有高潮

http://bit.ly/2vh3yCr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