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飛意大利度蜜月 黃泆潼水着晒線超性感 __,黃泆潼,

Sosexy!藝人黃泆潼(MissYellow)早前到威尼斯拍攝婚照,趁空到意大利南部多個城市度蜜月,外籍老公還載她到意大利多個水清沙幼的海灘。第一次 ...


So sexy!

藝人黃泆潼(Miss Yellow)早前到威尼斯拍攝婚照,趁空到意大利南部多個城市度蜜月,外籍老公還載她到意大利多個水清沙幼的海灘。第一次踏足地中海,Miss Yellow被眼前景色迷住,海水藍色清澈,即場拍下不少性感美照留念,大晒事業線加長腿,冇得輸。

由於那些城市很少外地旅遊客到達,當地人一般不懂英語,所以全程一個亞洲臉孔都沒有,感覺很難得。Resort更是和老公一同精心挑選,以希臘式設計為主。Miss Yellow還食盡當地海鮮,增磅不少,今次旅程深深體驗到意大利人熱情、樂於助人和濃厚的飲食文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